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是雇傭兵?5位巴西人改國籍為國足出戰,巴媒稱踢完又改回去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2:1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雷蒙侃體育

  巴西媒體《onefootball》介紹了幾位巴西球員加入中國籍的一些細節操作。其中明確指出,未來他們如果想要重新加入巴西國籍,也需要得到中國方面的許可。球迷則問,為啥要放棄中國國籍?

  

  艾克森、洛國富、阿蘭、高拉特和費南多加入中國國籍后,艾克森、洛國富、費南多都已改名,而且艾克森、洛國富已經進入國足,未來國足大概率前場將被歸化球員佔據,至於這些球員入籍的原因,大部分人認為就是因為恆大開出巨額合同,這並不奇怪,因為恆大在這5人身上砸出了8.7億元巨資。

  

  現在問題在於,這5位巴西人加入中國國籍,為國足出戰,的確在收入上猛增,那麼他們究竟是為國足踢完就改回巴西國籍,還是就此成為了一個中國人呢?沒有人知道。如果是雇傭兵角度來看,艾克森、洛國富、阿蘭、高拉特和費南多只是為國足踢球,踢完后又換回巴西國籍。如果是真的想要成為一個中國人,那麼即便是退役后,艾克森、洛國富、阿蘭、高拉特和費南多選擇繼續留在中國也並不奇怪。

  

  ​

  巴西媒體表示,球員們加入中國籍也意味著放棄巴西籍,未來他們如果想要重新加入巴西國籍,也需要得到中國方面的許可。也就是說,未來艾克森、洛國富、阿蘭、高拉特和費南多改回巴西國籍也並不容易。不少中國網友也表示:「為啥要放棄中國國籍?」現在在很多人看來,做一個中國人比巴西人或許更幸福。

  

  當然,這都是艾克森、洛國富、阿蘭、高拉特和費南多自己的問題了,他們還有幾年為國足出戰的時光,所以現在問他們未來的打算,或許自己也無法給出答案。當然,站在中國球迷的角度來看,還是希望他們5人是真心成為一個中國人,盡量少點「雇傭兵」的標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