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保國終於認清自我?再度發聲:「打擂台光靠傳統武術不夠!」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1 18:3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5月17日被50歲業餘武術愛好者王慶民30秒內擊倒3次,最後直接被打休克之後,「渾元形意太極大師」馬保國再一次成為網路紅人。在今天上午,馬保國再次發文,這次他經過幾天的思考,似乎終於認清楚了自我的實力,以及傳統武術的具體價值,他說:「參加專業搏擊擂台賽,光靠傳統武術是不夠的。」

  一位著名搏擊媒體人告訴紅星新聞記者,在被王慶民KO后的這幾天時間裡,馬保國似乎思考了什麼,這從他這兩天以來的發聲可以一見端倪。

  昨天中午,馬保國首次正式回應了外界的質疑。他表示:「平時生活中的防身自衛的實戰是傳武的範疇(和擂台實戰有區別),即使打不過也可以創造更多的逃生機會、挽救生命,這應該是傳武新時代的定位。」

  

  馬保國(圖據IC Photo)

  而今天早上,馬保國再次發聲,這次他對自我和傳武的功能似乎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再次申明:我們認為練習傳統功夫的價值在於養生健身和防身自衛。參加專業搏擊擂台賽,除了系統的傳武練習外,一定要增加現代搏擊的規則和技法訓練。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回到上海後身體一切良好。功夫不分中西,健身以修心養性為主,擂台以技擊實戰為王,願大家多多關心中國傳武及搏擊事業的發展,謝謝大家。」

  不過,對於馬保國的表態,網友們似乎並不滿意,「現在知道厲害了,之前吹過的牛怎麼解釋呢?」這也是大多數網友的意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