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時間咋了?世界各地接連出現不明發光體,異星人也來湊熱鬧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1 15: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朋友們有沒有注意到,最近不明飛行物現象好像有點多,比如2020年5月13日,巴西里約熱內盧,有消息稱有多人目擊到了UFO,呈現紅藍綠等色,在空中一直旋轉,有人說UFO墜毀在了附近的森林中;

  

  5月19日,《太陽報》等聲稱俄羅斯出現不明飛行物,星空之中盤旋著「神秘的火球」,閃閃發光把葉蓬都變成了白色,至少附近的4個地區都發現了它,有人還聽到它發出「嗡嗡聲」,在空中飛行過之後還引發了狗的叫聲……;

  

  5月20日甚至有人大白天在北京郊區的上空到了不明飛行物,一個白色物體懸停在高空中一動不動長達一個多小時……

  

  而美國NASA也聲稱在國際空間站上,宇航員發現了正在與空間站并行的不明飛行物……

  

  

  2020年真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份,今年以來全球發生了很多事情,澳洲大火肆虐,亞非蝗災爆發、新,冠疫,情席捲世界,國家間政治經濟也是風起雲湧,也是本就已經夠地球人鬧心的了,現在外星人也來湊熱鬧嗎?

  

  

  其實,要說這些是外星人或者外星事物,這是不恰當的,因為不明飛行物指的並不一定就是外星飛行器,也有可能是自然現象或者人類的飛行器,只是我們不理解它到底是什麼事物罷了。比如上面講到的三次不明飛行物事件,實際上也有可能是無人機、人造衛星等航天器、探空氣球、監測飛艇或者隕石降落現象等。

  那麼所謂的不明飛行物現象就一定和外星事物沒有關係嗎?也不是這麼絕對!其實被認為很有可能是外星飛行器的事物的存在也已經得到了一些國家的官方的認可,比如今年4月27日,美國五角大樓正式公布了三段海軍戰鬥機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現象,這些飛行物可以瞬間加速,極快的速度直角拐彎,憑空突然出現或者突然消失,很明顯,那不是人類飛行器所能做到的,而我們所知的自然現象中,也沒有什麼事物能做到這些,美軍方又確認那是真實的,還表示那些不明物體的飛行技能無法解釋,那麼這些不明飛行物最大的可能就是和取得更高技術成就的外星生物有關係了。

  

  其實類似的不明飛行物現象,自古以來就是存在的,而且世界各地都存在這樣的事件,就在美國公布不明飛行物視頻幾天後的5月1日,英國方面也公開了一些關於UFO的解密資料,的質量10分詳細,記錄了從1959~2009年50年間的626次UFO目擊報告事件,其中也是有一些UFO現象是自然現象和人類活動是無法解釋的。

  

  

  在我國,很多古籍資料中也有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記載,東晉王嘉的《拾遺記》中記載了秦始皇會見「宛渠之民」的事件,其乘坐的「淪波舟」就類似飛碟;南北朝時北周朝廷宮殿中出現過類似飛碟墜落外星人出現的事件;而蘇軾親眼目睹過UFO,並記載於其詩作中,沈括也有關於UFO的記載……

  

  清代畫家吳有如曾目睹過一起UFO現身事件,還將其畫了下來,畫作定名為《赤焰騰空》,這被很多人認為是一篇UFO目擊報告。此畫是吳有如的晚年作品,畫面上描繪南京朱雀橋上行人如雲,皆在仰目天空,爭相觀看如一團熠熠火焰狀的東西。

  

  畫面中的文字記載了事件出現的情況,如下:

  九月二十八日,晚間八點鐘時,金陵(今南京市)城南,偶忽見火毯(火球)一團,自西向東,形如巨卵,色紅而無光,飄蕩半空,其行甚緩。維時浮雲蔽空,天色昏暗。舉頭仰視,甚覺分明,立朱雀橋上,翹首踮足者不下數百人。約一炊許漸遠漸減。有謂流星過境者,然星之馳也,瞬息即杳。此球自近而遠,自有而無,甚屬濡滯,則非星馳可知。有謂兒童放天燈者,是夜風暴向北吹,此球轉向東去,則非天燈又可知。眾口紛紛,窮於推測。有一叟雲,是物初起時微覺有聲,非靜聽不覺也,系由南門外騰越而來者。嘻,異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