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GIF趣圖:結婚那天,到了抱新娘的環節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1 14:1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妹子的表情好可愛,這個笑容讓我有了戀愛的感覺,好萌的!

  

  這鴨子是不是受過訓練的啊

  

  一個不注意手機掉下去了

  

  小腳丫可能有自己的想法,想出來涼快涼快

  

  我也很無奈呀,真的好瘋狂!

  

  搞笑段子

  1.坐公車上,一個不小心睡過站了,我走到司機師傅旁邊說我想下車。但是離下一站很遠,司機師傅說:「不行不行還沒到站呢!」我不慌不忙拿起一根煙點燃說道:「師傅我也不讓你為難,按規定這車上不能抽煙,現在麻煩你把我趕下去吧。」司機師傅白我一眼:「臭小子,你麻溜的給我下去,下去!」

  

  2.晚飯後,我和老婆躺在床上看電視,就要睡覺時,肚子餓了,到廚房搜了個遍,只找到早餐剩的半根油條可以填肚子,拿著油條進了卧室,還沒來得及放到嘴裡,就被老婆一把奪去填到了自己的嘴裡。她邊吃邊教訓我:「天天睡覺前都要吃東西,我非把你這個習慣改了。「 我不由得嘆了口氣,唉,這一夜可怎麼熬呀!

  

  3.結婚那天,到了抱新娘的環節,我望著瘦弱的老公,不禁嘆了口氣,問他能不能抱動我?老公堅毅的點了點頭。這貨果然有點力氣,從家裡一直把我抱到門外,就在快到車門的時候,我腦子一抽,把手伸進了他的咯吱窩。結果,老公一樂直接把我扔車門上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