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二戰時,德軍對蘇聯女兵做了啥?讓蘇軍對200萬德國女性瘋狂報復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18 18:5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管是一戰還是二戰時期,蘇聯都參與其中,並且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才取得了勝利。一戰後德國簽署了《凡爾賽條約》,並且對此頗為不滿。而後其國內出現了經濟蕭條,此後希特勒又上位成功,成為了國家元首,於是他改變國家發展的方針,開始了二戰。這一次德國的目標是全世界,於是他對歐洲的國家率先揮起了屠刀。在其閃電戰的戰術下,幾乎這些國家沒有絲毫抵抗就失敗了,而法國更是直接宣布了不抵抗政策,據說這是為了保護文物才做出的決定。

  

  不管如何,德國在當時都是不可一世的。而後它也對蘇聯發動了進攻,結果遇上了勁敵,此後更是被打的節節敗退,輸掉了戰爭,又成為了戰敗國。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德國對蘇聯的女兵們也做出了許多殘忍事迹,二戰時,德軍對蘇聯女兵做了什麼?讓蘇軍對200萬德國女性瘋狂報復,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德國其實和蘇聯簽署過《互不侵犯條約》,於是在二戰初期,蘇聯就一直作壁上觀,畢竟火沒有燒到自己家裡來,當然一點也不慌張。再加上有協約的保證,蘇聯本以為自己不會被捲入其中,結果誰也沒想到,德國被貪婪和利益所蠱惑,公然撕毀條約,開始了對蘇聯的進攻。本以為在閃電戰下,蘇聯也無法堅持許久,結果萬萬沒想到,蘇聯的地形就不適合開展閃電戰,這也導致後來德國出現了頹勢,輸掉了戰爭。

  

  蘇聯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不僅在亞歐大陸上有一席之地,其國家緯度還高,故而氣溫低下,且國內多是山林地帶,給德國人帶去了很大的困難。閃電戰無法發揮其應有的作用,那麼雙方就只能消耗兵力,看誰先消耗殆盡。當時的德國部隊實力遠超蘇聯,戰損比兩國也幾乎為1:5。但是蘇聯人口眾多,起初對死亡人數根本不重視。誰料後期德國眼看自己無法繼續和蘇聯打持久戰,便增大了火力輸出,直接俘虜了將近700萬的蘇聯士兵。損失了700萬的士兵對於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是兵力的極大損失,而蘇聯也走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只好打起了女兵的注意。

  

  於是在二戰後期,蘇聯一共訓練了將近80萬的女性成為女兵,把她們送上了戰場。可惜女兵們都是臨時徵調的,大多都是年輕新兵,毫無戰場經驗。此後也經過了簡略的培訓就被派上戰場,故而很多人其實對手中的武器操作都不太熟練。而這一場有蘇聯女兵加入的戰爭中,蘇聯依舊大敗。她們無法發揮出高精尖武器的作用,在戰場上不是敵人的對手,最後導致有約40萬的女兵被德國所俘虜。

  

  能夠修建出集中營的德國,自然對這些女兵也不會有多麼好的待遇。這些女兵在德國俘虜期間,遭受到了殘酷對待。白天得去干苦力,辛苦的勞作,晚上還無法逃脫被德國士兵侮辱的命運,使得大量女兵最後受盡折磨而死,無比凄慘。當時的蘇聯元首得知了女兵們的遭遇后,十分憤怒,對德國也產生了極大的仇恨,揚言要報復回去。

  

  故而後來德國戰敗,蘇聯直接攻進了德國首都柏林,希特勒眼看德國的失敗無法挽回,也就絕望之下自焚於地下室中。而這些攻入柏林的蘇聯士兵,對德國的200萬女性也開展了報復行動。故而在當時也有許多無辜的德國女性死在屠刀之下,何其無辜。戰爭的產生大多都與利益不平等有關,但是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無辜之人,並不應該將他們視為戰爭的必然犧牲品。而現在的和平也來之不易,那些為捍衛和平的人也值得每個人尊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5: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