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被耍了!澳大利亞氣急敗壞,發出無奈宣言,可惜為時已晚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18 09:1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社會欣資訊

  

  澳大利亞這個國家,大家都並不陌生。這個國家在國際事務上和經濟都和美國有緊密的關係。可以說基本上就是美國的小弟,美國做出的任何舉動,澳大利亞都會緊緊跟隨,哪怕是對他們國家並沒有一點好處的行為,他們也一樣會成為美國的馬前卒。就比如說以前美國對我國的企業華為進行制裁的時候,他們也緊緊跟隨著美國的腳步,而在最近的時候,美國有關方面因為以前的關係無恥的要求中國賠償他們在疫情中的損失這件事上,這個國家 要緊隨美國之後,向中國進行經濟索賠

  

  而這個美國的小弟最近發現卻被他的大哥耍了,在疫情比較嚴重的時候,國際上都在關心疫情的變化。這時他們國家的一家媒體卻發表這樣一篇實驗室的文章,而且披露了所謂的證據。而隨著真相的披露,各個報紙都紛紛轉載,對此該國十分的重視。進行了深入的調查卻發現這個疫情的起因原來來自於美國的實驗室。而這個調查,讓澳大利亞騎虎難下,當時向他大哥的實驗室調查的時候,卻遭到了拒絕。

  

  而這個消息,實際上是來自於美國的有關方面,他們不斷炒作疫情的源頭來自於實驗室,是想讓這個小弟,提出來調查中國有關方面,而這個小弟在經過調查后,卻發現是美國有關的實驗室,他當然不會讓他調查自己的實驗室,所以選擇了直接拒絕澳大利亞有關方面的請求。當然至於這個拒絕,他是沒有任何辦法的。而美國提出問題,其他小弟跟隨,這是常見的事情,就比如說,美國提議從中國撤出美國的企業,在其他國家或者美國的本土建廠,日本這個小弟就會緊隨其後,也提出了這樣的辦法,當然就是肯定實現不了。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沙發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20-5-18 22:58 | 只看該作者
查到主子的731源頭上了,這小弟並不傻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