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牆倒眾人推?奧巴馬希拉里硬懟美總統后,比爾蓋茨終於忍不住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14 09:4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老牛校尉

  不得不承認,論甩鍋對手和抹黑別國,美總統確實少有人能與其一較高下。

  奧巴馬呼籲美國民眾減少外出、多傾聽美國專家意見,並稱白宮\"要錢不要命\"的戰略絕不可取、美國民眾應該支持拜登入主白宮后,惱羞成怒的美總統便表示,歸根結底,美國之所以會面臨如此難以承受之重,\"罪魁禍首\"其實就是奧巴馬和佩洛西。

  老特認為,除了給美國留下一副爛攤子,奧巴馬幾乎什麼都沒做——連充足的醫療物資都沒準備好;佩洛西發起的彈劾分散了白宮注意力,這導致他特某人不能專心應對美國疫情。美總統強調,奧巴馬政府都是不誠實的人渣和敗類,他們應該付出代價。

  

  當然,和奧巴馬一塊硬懟美總統的,還有希拉里和比爾蓋茨。希拉里表示,美總統一心想的都是怎樣對外轉移美國民眾注意力,為此,白宮正在轉向種族主義,美國民眾千萬不可上美總統的當。希拉里認為,無論如何,美總統必須為白宮抗疫不力的失誤買單。

  美總統和奧巴馬、希拉里吵來吵去的最終結果是:美國政壇被加速分裂,美總統被牆倒眾人推,和白宮扯嘴皮子的全美各州感到越發惱火,和美國若即若離的加州還鬧起了獨立……

  看到美總統如此讓人揪心后,比爾蓋茨終於坐不住了。

  據俄新社5月13日報道,比爾蓋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探討疫情的所有意義就在於:能夠及時採取行動並將傷害降至最低,他希望他能做的再多些,因為美國民眾需要被喚醒。蓋茨強調,對於美總統偏要重啟美國經濟的決定,他感到心累。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蓋茨第一次為\"拯救美國\"而說出大實話了。早在白宮甩鍋世衛、抹黑競爭對手那會兒,蓋茨就發文表示,世界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世衛組織。蓋茨認為,如果不能有效應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世界很可能會倒退。

  在此之前,蓋茨曾多次表示,大規模流行疾病比核戰爭對世界的威脅程度更高,各國應當建立防禦機制並做好應對準備。2016年12月份,也就是美總統剛剛戰勝希拉里時,蓋茨就告訴老特,白宮應將備災作為美國的優先戰略,但美總統似乎沒有將蓋茨的勸告當回事。

  蓋茨之所以會感到心累和無奈,一是因為各國沒能為應對疫情這樣的危機做好準備,還有就是白宮的表現太讓他失望了。為了推動美股回漲、復甦美國經濟,美總統已經決定,將在不久后重啟美國並解散防疫小組。對於美國專家的勸告,老特全部選擇了忽略。美總統表示,人終有一死,但美國經濟不能長時間停滯,60或65歲以上的美國老年人就暫時躲躲。

  

  值得一提的是,奧巴馬和蓋茨勸告美國政客、民眾必須\"攜手控制美國疫情,不能只顧抹黑別國\"的好心,卻被美國民眾當成了驢肝肺。支持、要求重啟經濟的部分美國民眾甚至表示,蓋茨正在通過疫情傷害人類,必須將比爾蓋茨抓起來。

  不得不承認,在美國右翼勢力蠢蠢欲動、民粹主義快速肆虐的情況下,想勸白宮不要肆意妄為的比爾蓋茨實在太難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