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鐵盟友突然轉向印度,出售5艘4萬噸巨艦,上個月還力挺克什米爾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7:2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艦載武器精選

  根據土耳其方面報道稱,土耳其和印度在3月中旬達成了一項23億美元的軍火交易。土耳其方面稱,根據購買協議,土耳其將為印度海軍生產5艘45,000噸的遠洋艦隊保障船。這些遠洋補給艦生產將由印度斯坦船廠有限公司和土耳其船廠進行。

  「印度正式與土耳其造船廠達成23億美元的交易」土耳其方面稱,正式合同將在幾天後簽署。上個月,土耳其埃爾多安總統在訪問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期間,還強烈譴責印度對克什米爾地區平民展開鎮壓,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土耳其承接印度遠洋補給艦的訂單。

  

  印度買了土耳其遠洋補給艦

  土耳其方面稱,土耳其造船廠經過審查后,已經與印度達成了製造遠洋補給艦的合同。土耳其的競標的5艘遠洋補給艦,已成為印度海軍競標計劃中最為便宜的國家,五個合同中的價格最低投標的企業。印度海軍計劃打造5艘45,000噸的遠洋補給艦,土耳其將向印度斯坦造船有限公司轉移遠洋補給艦技術,但在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國際論壇上一再提出克什米爾問題之後,該合同的簽署被擱置。土耳其方面稱,知情人士表示,在印度國防部批准后,土耳其將與印度簽署了這份合同。土耳其方面稱說,印度在做出採購土耳其遠洋補給艦的決定之前,還與土耳其外交部進行了磋商。

  

  土耳其造船業還算髮達

  土耳其方面也是渴望儘早解決此問題,並寫了幾封信給印度國防部,土耳其方面稱,在過去的幾個月中。 鑒於最近印度與土耳其的外交事態發展,印度國防部指示將遠洋補給艦項目暫時擱置。印度海軍已向印度國防部提交了有關取消阿納多盧造船廠出價的法律和財務影響的意見。但隨後印度改變了態度,與土耳其馬上籤訂了購買遠洋補給艦的合同。

  

  巴基斯坦向土耳其購買4艘島級護衛艦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印度國防部人士說,印度國防部的警戒部門被要求審查土耳其遠洋補給艦項目,因為大量巴基斯坦人現在就在土耳其造船廠,監工土耳其為巴基斯坦建造的島級護衛艦,而印度遠洋補給艦就在附近的船塢製造。印度要求土耳其提供全面的保密措施,嚴防巴基斯坦偷窺。

  

  土耳其也參與瓜分印度軍火市場

  印度海軍在2016年提出了一項要求,要求購買遠洋補給艦,這種遠洋補給艦可以攜帶燃料和其他補給品,印度海軍遠洋補給艦項目在2016年獲得批准。土耳其造船廠是巴基斯坦海軍軍艦的主要供應商,印度一直對土耳其工程師和工人,使用同一個工廠表示關注。除賣了四艘新型護衛艦外,土耳其還為巴基斯坦設計了艦隊保障船,為其潛艇艦隊提供了支持,並簽署了出售30架T-129攻擊直升機的協議。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經常訪問巴基斯坦,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支持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的立場,並表示土耳其在衝突中站在巴基斯坦一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