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幽默笑話:晚上公司聚會 我永遠忘不了同事們看我的眼神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7:1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 老公單位發了兩盒高檔茶葉,自己捨不得喝,拿回家給我老爸喝。今天他回家問我爸:「爸爸,這個茶葉喝著怎麼樣?」我爸:「挺好的。」老公:「哈哈,我們廠的人都說這茶葉難喝死了!頭泡苦二泡又沒味了。」看著老爸轉身回房間的背影,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換個老公了?......

  

  2.我一朋友35了還單身,我們建議他去婚介公司試試,當天他就去了,在簡歷上他寫:家窮人丑,一米五九,農村戶口,幾個母雞,一個母狗,除此之外,啥都沒有……這朋友挺有才就是太沒心眼了。

  3. 相親時妹子問我:「你有什麼特別之處嗎?」我想了想:「有啊!小時候抓周的時候,家裡面擺了很多的東西讓我挑。結果,我一件件地撿起來,然後分別給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送去。他們頓時樂不可吱,說我比孔融讓梨還厲害,將來肯定有大出息!」妹子很好奇:「那麼你現在是幹什麼的?」我:「送快遞的!」

  

  4.昨晚公司開表彰大會,有人台上表演小提琴,大家覺得無聊就悶頭吃東西。我跟同事說,他在上面拉,我們在下面吃…忘不了同事看我的眼神...

  5.經常光顧的一家理髮店,三天兩頭去洗頭,時間久了就熟了,周年慶店裡有充值活動,我主動要求辦卡他們各種理由說辦不了,後來發現別人辦都給辦,有點生氣,就沒在去,再後來聽說那家理髮店關門跑路了……

  

  6.閨蜜考駕照,科目二過了,高興的不得了,請我們幾個一起吃飯,喝的五迷三道的。最後打了個計程車回去,閨蜜坐副駕駛,剛上車還挺安分,沒想到一會兒閨蜜雙手就左右亂摸地問:教練呀我的方向盤呢?沒有方向盤我怎麼開車?我們這群損友捂著肚子告訴她:沒有方向盤也能開車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