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7場僅3球!他讓老東家4年虧了6200萬,卻是最搶手的自由球員之一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6:5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搜達足球資訊

  北京時間3月24日的消息,德國媒體《圖片報》透露,國米、AC米蘭和那不勒斯都有興趣免簽德國金童格策。

  

  多特蒙德方面已經確認,不會跟27歲的格策續約,球員在今夏成為自由身球員。

  從拜仁回購格策,多特顯然做了一筆失敗的交易。這4年,轉會費+工資,多特在格策一共花了6200萬歐元,但基本是0回報,本賽季他各項賽事僅出場17次,貢獻3球1助攻。

  

  27歲,在球員生涯當中應該是黃金時期,而格策在《轉會市場》的身價只剩下1300萬歐元。21歲身價達到5500萬,格策這6年暴跌76%,德國一代金童竟然墮落如此。

  有人說他是在世界盃決賽上,打進那一粒絕殺進球用完了一生的運氣,也有人說他是被他的性感妻子凱瑟琳榨乾了。

  

  多特球迷可能也沒想到,大家都如此嫌棄的格策,竟然引起了意甲3大豪門的關注。

  根據《米蘭體育報》的消息,AC米蘭準備設立新的工資帽,新簽約球員的年薪將限制在200萬歐元以內,不知道格策願不願意大幅降薪加盟AC米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