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穆雷這事過不去了?3.6億后場組合視頻連線 公開調侃穆雷隱私部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0:53 |閱讀模式
  原創 胖丁籃球

  這NBA暫停比賽,無聊的可不光是球迷。這些腰纏萬貫的NBA球員,也是同樣的無聊。這個時候,誰要是有點新聞爆料,那註定會成為大家調侃的對象。很不幸,也不知道是因為太快樂導致手抖了,還是真的是遭遇黑客。反正穆雷和女友的不雅視頻事件,成為這兩天的熱門話題。不光是球迷議論紛紛,球員們也是心領神會的調侃。

  

  開拓者後衛CJ-麥科勒姆,目前的合同到2023-2024賽季結束後到期,除去本賽季不說,合同金額還剩下4年1億3千萬左右。利拉德的合同也不小,2019年夏天以4年1.96億美元提前續約。除去本賽季合同金額還剩下5年2億3千萬左右。也就是說開拓者這對后場,除去本賽季合同還剩下3億6千萬左右。

  沒想到這些土豪內心的槽點和我們普通球迷是一樣的。3.6億后場組合也在連線直播的時候,公開調侃穆雷不雅視頻事件。

  

  在NBA暫停比賽期間,打遊戲和直播成為很多球員打發時間的消遣。利拉德和麥科勒姆這對3.6億美元的后場組合,就在個人社交媒體上進行了連線直播。麥科勒姆在連線利拉德時,就公開調侃穆雷的身體隱私部分。CJ-麥科勒姆指著自己的鬍子表示:「他們都說我這像穆雷的……」,然後和利拉德相視大笑。

  

  麥科勒姆這樣的調侃,也引起了球迷的熱議。有球迷調侃:麥科勒姆肯定看了?什麼他們都說,還不是你自己看的?也有的球迷表示:穆雷這事過不去了嗎?……現在看來,穆雷這事還真的過不去了!除非是NBA重新開賽,或者有更勁爆的新聞出來。感謝穆雷吧,在這個NBA長草期,娛樂了這麼多的球迷和無聊的球員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