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蟋蟀被吹成鳳凰!這幾位球員本不是頂級球星,卻被媒體吹上天!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0:5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大家都知道,在世界當中有很多的頂尖球星,而這些球星經常被媒體們冠以誰誰誰接外人的稱號,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樣的天賦,也並不是每一個足球運動員都能夠做到像那些劇情那樣自律,畢竟天賦是非常少見的,而且基本里有天賦,你在未來你不努力也是非常難成就的,所以說想成為歷史級別的球員是非常難的,而且有很多歷史級別級別他們的天賦實在是太高,導致他們不需要怎麼訓練就可以直接登頂世界巔峰,但是有一些球員他們很明顯是由於媒體的聚光燈而將實力放大的,所以說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到底有哪些球員可能高估了吧。

  

  內馬爾可以說一直被我們稱為巴西足球現如今的領軍人物,要知道在羅納爾多之後,內馬爾也算是一位非常厲害的球星了。尤其是在現如今巴西隊找不出人才的情況下,內馬爾也的確是世界足壇中的頂級球星,但是由於他的性格非常桀驁不馴,他的天賦的確是頂級的,尤其是速度是強於梅西的,而且技術也是現如今世界上最接近梅西的一位,我們在視頻中能夠看出他的技巧,非常的細膩,但是雖然說他有著精神的天賦,但是他的性格卻成為了他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他經常因為一些場下原因導致自己的發揮不好,所以如果他改不了自己的性格,他在未來是無緣頂級巨星的。

  

  姆巴佩可以說是目前為止,事實上中我們大家覺得未來最有可能超越C羅的人,雖然說他最近有傳言稱他的工資將要超過C羅,但是即便是工資超過了,他自己也根本超不過,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名憑藉速度進攻的球員,他的技術跟內馬爾根本就無法相比,而且他很多時候就是靠球隊中的其他人來獲得不錯的成績的,他自己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點,而且他除了速度之外沒有任何的優勢,他的技術也是10分的水,所以說如果隨著他年齡的增長,他的速度較慢的話,他將什麼都不是。可以說他是一名被嚴重高估的球員,根本就不是什麼頂級巨星的行列,因為他根本就沒有一個人撐起一支球隊的能力。

  

  阿里同樣也是一位讓我們非常高估的球星,他在剛剛與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們很多人都覺得他是未來的梅西,由於他的技術也算是比較出色的,可以做出很多花哨的個人動作,但是他的身體素質實在是不能在足球運動員中稱作王者,因為他自己速度的問題導致他在中場的時候很難過人不僅如此,他過來人之後還非常的容易被人家追回來,這是很多人所無法接受的事情,而且他的情商也是非常之低。

  

  在場上經常個耍大牌,而且在場下還經常的開隊友的玩笑,同時私生活也非常的混亂,可以說他是一位道德品質非常低下的球星,如果你沒有道德,你怎麼在世界足壇中立足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