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坦克裝甲車齊上陣!特朗普下令美軍進駐紐約,卻把市民嚇得夠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0: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段時間的疫情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熱點話題,現階段我們中國的疫情已經基本得到了控制,但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的疫情仍然在持續,甚至大有失控惡化的趨勢,比如說大洋彼岸的美國。美國是當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其強大的綜合國力在世界上無出其右,但是美國在面對此次疫情是所採取的的措施卻讓人相當看不懂,甚至是連連搖頭。最近,美國抗擊疫情的迷惑行為再添新招數,據美國媒體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下令,駐紮在美國本土的陸軍部隊目前已經行動,坦克裝甲車齊上陣,接管了紐約市的治安和防務工作,不曾想這樣的舉動直接把美國紐約市市民給嚇得夠嗆。

  

  據美國防務博客3月22日最新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於3月20日正式下令,稱美國紐約州出現「重大災難緊急情況」,因此命令美國聯邦政府支援紐約州政府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特朗普在講話中表示,他已經在21日晚間批准了一項針對紐約市「重大災難緊急情況」的文件,與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建立了密切的直接聯繫溝通,特朗普強調這對美國聯邦政府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重大反應。

  

  在特朗普簽署「重大災難緊急情況」文件並批准執行后,在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領導下的五角大樓也已經開始行動。馬克.埃斯珀對外表態稱「正在考慮啟用各州國民警衛隊和美軍預備役部隊,在必要的時刻為美國各州提供應急指揮、後勤以及醫療保障服務。」而在馬克.埃斯珀的表態發布之後,駐紮在美國本土的陸軍部隊隨即開始行動起來,進駐紐約市內開始接管對應工作。

  

  美國防務博客報道稱,目前美國陸軍部隊正在進入紐約州,並計劃按照國防部五角大樓下達的命令接管酒店、大學宿舍以及體育場。這些場所將會被改裝成戰地醫院,由美國陸軍現役部隊進行日常維管和治安防護。對於紐約州的商場、大型倉庫、銀行等其他重要場所,美國防務博客援引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五角大樓官員內線消息,稱以上這些場所的優先等級較改建醫院來說相對次之,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正在評估是否需要接管這些場所的控制權。一旦評估結果確認為「有必要」,美國陸軍有足夠的力量來完成任務,目前這些場所的管理控制權尚在紐約州政府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進駐紐約市內的美國陸軍現役部隊可不是空手而來,大量紐約市民拍攝的照片顯示,美國陸軍已經出動了包括悍馬吉普車、布雷德利步兵戰車等重型裝備。相當多的紐約市民對這些美國陸軍的大傢伙進城感到驚慌,認為紐約市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災難,截至目前為止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尚未對此消息做出明確回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