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出台香港法案真能幫到泛民派嗎?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2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12-3 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出台香港法案真能幫到泛民派嗎?


美國出台香港法案真能幫到泛民派嗎?  回顧舊中國在大清晚期及民國初年存在過脅洋自重及媚洋漢奸買辦階層。這群買辦堅決與中華族群切割,堅決與中華民族及低層出生的家族歷史切割。他們穿西裝,換洋名,吃西餐,抽雪茄;雖然還是黃皮膚黑頭髮,但是恨不得自己也變成白皮膚藍眼睛;對西方文化推崇備至,對中國傳統文化嗤之以鼻;對洋人忠心耿耿,對華人鄙視唾棄;最後的結局又如何呢? 香港精英階層差不多就是這樣的人群。區選的結果說明了香港的精英階層支持縱容廢青及煽動中學生大學生去破壞社會秩序。所以,才會有黃之鋒、黎智英、陳方安生之流跑到美國上躥下跳,極力鼓動美國出台香港法案——這簡直就是中華民族之恥!精英階層推動的亂港分子主動要求美國制裁自己的城市中的另一部分人!挾洋自重以自殘來要脅自己安身立命的城市,還有自己的母國——還有比這更無恥更無底線的「投名狀」嗎?

川普使《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生效,極大的鼓舞了港獨蒙面黑衣暴徒們,   高喊著北京最擔心的來了 西方隨美製裁中國了。早些時大約10萬香港支持者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向美國表示感謝。很多港獨分子揮舞著美國國旗,不時歡呼鼓掌。高喊著促請美國政府,儘快制裁相關決定的港警和港府官員。港獨分子還會繼續加強遊說,爭取當局儘快啟動制裁機制。同時表示僅在美國落實制裁併不夠,還會爭取在世界其它國家都設立這種制裁機制。包括英國、澳洲、加拿大、日本、韓國等盟國共同協作,會對不少香港官員及公務員有壓力。要是西方國家都簽香港法案又將如何?  不就是被取消美英國國籍,並凍結在美英國的財產嗎。不少香港公務員和美英等西方國家都有密切關係。比如港首林鄭,她的先生和孩子都是英國國籍。只是她當初為了競選,主動放棄了英國籍。還有很多的香港精英家庭,他們的孩子都在英國讀書。只因林鄭心太軟腳踩兩隻船,弄不好,她的家人都會被她連累,被取消英國國籍,並凍結在英國的財產。這次選舉泛民派不是贏了嗎,   下次被取消外國國籍,並凍結在外國的財產的官員就該是泛民派的高官了。跟大多數的港民有關係嗎?  跟中國普通老百姓有關係嗎?  給香港或中國帶來了民主自由人權嗎?  給住鴿子籠的香港人分配住房嗎?  給打工仔們漲工資嗎?   最終的結果只能是中國人斗中國人,  讓外國人獲利。

港獨們如獲至寶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究競是個什麼東東? 1992年的美國-香港政策法 又稱為《香港關係法》、《美港關係法》是一部現行的美國國內法,由美國國會在1992年通過的法案。鑒於在1997年7月1日,英國結束對香港的管治后,香港主權移交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轄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美國政府重新釐定對港政策。美國國會推動並通過該法案,容許美國依據《中英聯合聲明》里中國讓香港實行「高度自治」的承諾,在金融和文化等領域給予香港有別於中國的待遇,並且視香港為「獨立關稅區」,以及在一國兩制框架之下,支持香港的人權、民主與自治,保障香港的生活方式,及美資在這個國際金融中心和自由港的營商。

1989年六四事件后,大量香港人憂慮和恐懼香港前途。當時美國國會多次敦促英國政府在香港立法局實行直選,以及保證香港人權與自由,但在1991年之前美國國會未制訂出完整系統。美國—香港政策法案由米奇·麥康諾起草,1992年8月11日在美國眾議院通過,9月16日在美國參議院通過,老布希總統於10月5日簽署此法案,成為正式法律。根據此法案,美國政府承認中英聯合聲明,並繼續視香港作一個在政治、法治、經濟、貿易政策方面與中國大陸完全不同的地區,並在對外政策上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區別對待。香港特區護照獲美國承認,申請赴美簽證獲獨立看待。香港可在美國出口管制下購買敏感技術,但要確保無不當用途。2013年斯諾登事件后,有人認為美國可能廢除香港關係法以反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規定美國國務院每年將審視香港的人權和民主狀況,在香港自治權不佳的情況下,將會暫停對港的最惠待遇。法案公布后180天內和此後每年,美國國務院將需要公布威脅香港民主相關人士名單並凍結名單人士在美資產、限制名單人士及其家屬入境。

新簽署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美國國務院每年向國會提交報告,以研判香港自治地位是否仍滿足1992年《香港政策法》的規定,並據此考慮香港是否應繼續享有特殊待遇。法案中稱,美國國務卿每年提交國會的報告中還應包括,"中國政府的行為是否同其在《香港基本法》和《中英聯合聲明》中的承諾相抵觸,並使香港的自治地位受到削弱。"

在簽證政策方面,法案認為對於"為了推動選舉進程、捍衛國際公認人權、捍衛司法獨立和法治精神,而參與非暴力抗議活動遭到逮捕、拘留和其他形式政府打壓的人士",不應因此拒絕其赴美簽證。法案要求美國總統在該法生效后120天內,提交香港打壓新聞出版等基本自由和人權以及將相關人士引渡至中國大陸、拘留和審判的責任人名單。並依法凍結這些責任人在美財產,並拒絕他們入境美國。此外,法案還要求美國加強對在港美國公民和企業的保護。《香港人權和民主法案》被普遍看作是1992年《香港政策法》的加強版。《香港政策法》並不具備懲罰機制,即使美國認為香港失去了自治地位,也只能依據《香港政策法》取消針對香港的特殊待遇。而實行《香港人權和民主法案》后,美國將獲得實施制裁的法律依據,比如對踐踏香港自治地位、人權和民主的相關人士美方可以採取凍結其在美財產和禁止入境等制裁措施。

除《香港人權和民主法案》外,美國國會今年以來還在推動另外兩項同中國有關的人權議案。今年9月11日,美國參議院通過了由民主黨和共和黨代表共同提交的《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法案包括對參與新疆"再教育營"建設的企業予以制裁等內容。此外,旨在捍衛藏人宗教自由權利的《加強西藏政策法案》也於今年七月由民主黨人提交國會。

對於香港人權法案 ,中國強烈譴責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並威脅報復。媒體多指中國或首先利用拒發籤證,制裁起草或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有關的美國國會議員。中國稱中國有權不讓不受歡迎的人入境。該法案生效,也立即對相關的香港等官方人員產生制裁威脅,香港多名涉送中修例官員據信入榜。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正式生效成為美國法律,當中包括美國總統將向國會提交一份「打壓香港人權自由」的制裁人士名單,這些名單就來自於同為香港人的泛民派之手,據說首批制裁名單有主導修訂《逃犯條例》的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政務司長鄭若驊、保安局長李家超有較大機會成為首批遭美國制裁人士。包括凍結他們在美資產、拒絕入境等;具體表現在可以阻止或禁止遭制裁者在美國境內進行財產和利益買賣、拒發籤證、拒絕入境、宣布已發籤證或者旅行文件無效等。還有報道說,此外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曾點名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也可能列名被制裁名單。但被點名的葉劉淑儀駁斥,上述法案指明制裁的是「嚴重違反人權」人士,與她無關,「發表評論(逃犯法例)怎麼叫嚴重違反人權」?這種讓外國人來拉一批中國人打另一批中國人的做法,  被有些黃皮膚黑頭髮的小丑們使用得熟門熟門熟路。

那麼救美國與求美國誰更得益?  香港泛民派的幾個小丑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后,歡呼慶祝勝利了。香港泛民派的幾個小丑認為是他們求美國得來的,  是美國人支持鼓勵幫助了泛民派,  他們找到了主子有了管靠山當後代老闆,  他們會更加賣命地沖在前面為了美帝來反對中國。可憐的孩子們,  別高興得太早。看看近代四十多年投靠美國的有好結果嗎?  祖師爺級的帶著厚禮獻給美國,  幫助美國教訓越南又能如何?   救美國就是救中國也該算師爺級的,  他們都是真金白銀送去救美國的,  這裡是真心真意用錢是幫助美國去救美國的,  而不是空手去求美國來幫助你們的,  而又如何呢?  再看看讓中國殖民三十年的民主之"神",  得了個什麼大獎又有如何呢?  還有中國的民主之"父"被送去美國后又有如何呢?  這個民主之"父"曾來多倫多作演講,  在演講中抽煙說髒話一付二流子形象,  似乎這十幾年來很少見到浮出水面了。還有8964學運領袖在台灣民進黨那兒混了幾年,  陳水扁給了一些錢,  台灣混不下去了又回到了美國,  也少有在檯面上混了。8964學運分子們可是香港泛民派的師哥師姐們,  是香港泛民派幾個小丑及黑衣蒙面小弟弟小妹妹的榜樣,  也是最可靠的同盟軍和接班人。如今的8964學運分子們又該如何呢?  他們的今天不就是香港泛民派幾個小丑及黑衣蒙面小弟弟小妹妹的明天嗎?  加上輪*各路獨派都是投靠美國尋求美國來幫助你們的,  在美國的幫助下哪一天李大師能接習的班?  或者是民主之"父"和學運領袖各拉一幫人組織一個政黨和李大師的輪*黨進行競選,  誰勝出誰接習的班。可今天又多了個香港泛民派組建個泛民黨也參選,  不過這個泛民黨都是縮頭烏龜沒有一個檯面上的頭頭咋辦?

美國曆來是利用中國人打中國人的高手,  美國也從來沒有過真心想幫助中國人,  美國只是從自身的利益出發,  對美國人有利的就利用一下來獲取美國人的利益,  一旦無利可圖不需要了就會一腳踏開不理了。今天利用泛民派來治建制派,   明天就可以用建制派來治泛民派。今天用泛民派來治中國政府在貿易上更獲利,  明天中國政府讓利於美國了,   美中又做夫妻了,  還理泛民派嗎?  國與國之間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利益的關係。近來美國還有這一系列的動作:卡死中興,斷供華為,對華為圍追堵截,綁架孟晚舟,數千億中國輸美商品加高關稅,同鼓動泛民派和各路獨運輪派參與香港的暴亂,對台對港對疆等各種「法案」都擺明了是要羞辱對付中國政府,在這個時期,什麼中美貿易協定早已絲毫不重要了。中國政府應該針鋒相對的反擊而非再簽什麼協議!看看俄羅斯,5年前就堅決地并吞克里米亞!美國,西方各國,甚至聯合國都跳著腳地罵。有用嗎?屁用也沒有。如果中國政府就應該像俄羅斯那樣與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各國堅決鬥爭。軟弱只能換來更多麻煩!須知,不管中國怎樣裝羊,狼始終都不會放過羊的!不如乾脆與狼共舞,料美帝這匹狼也拿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奈何不了什麼。在這場鬥爭中,中國不宜四面出擊,打狼就打頭狼,頭狼一完,跟著起鬨的小嘍嘍如小日本,加拿大,大英帝國等等都做鳥獸散!但可能這是假想,  中國特色政府的官員都有財富和親人在美國和香港,   官商們都心中打著私心小九九怕這怕那的,   一旦有一天中國政府讓大利於美國了,  美中關係或中美關係又是夫妻關係了,  到時候香港的泛民派又有何用呢? 今天的泛民派做事留點後路到時哭都來不及了。還有泛民派的幾個小丑們歡呼慶祝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后,  如果是住鴿子籠屋的一定還是回到原來的地方。美國法案不會帶給泛民派的大房子和高工資。求美國的不會比救美國的得到更多的利益。西方國家都簽香港法案又將如何?  美國出台香港法案真能幫到泛民派嗎?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