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養了這麼多武裝力量派什麼用?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12-1 0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養了這麼多武裝力量派什麼用?




養了這麼多武裝力量派什麼用?  僅僅是為了閱兵顯擺或是維穩對付上訪民眾又或是保護官員和資本家的利益和安全嗎?  看看稍早發生在英國倫敦市的一名男子身上綁著假炸彈並持刀將數人刺傷,警方趕往後立即將這名男子擊斃,   因為他是恐怖分子,行兇者為一名中東男子。當有人問美國總統為何殺了這麼多人時,   川普理直氣壯地說殺的都是恐怖分子。隨著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烏克蘭等國一再上演的悲劇,「普世價值」的神話迅速破滅。而是披著所謂的「民主」、「自由」外衣的惡魔。當以中國為敵的暴徒傷害中國人時中國的武裝力量在哪裡?  其實香港暴徒在五個多月暴行中有許多個節點上觸痛到了中國人民的底線,  比如砸立法會、燒污國旗砸駐港辦事處、圍攻私刑中國記者、汽油燒港民燒傷、佔領機場火燒地鐵........假如中國政府站在人民的立場上出面保護國家及港民,    派出武裝力量為維護中國公民的尊嚴和安全站出來,   全世界的國家政府和人民有什麼可說的?  哪一個國家允許暴徒如此的暴行?  到今天美國出什麼法案了只是口頭叫一下有用嗎? 現在各路獨派暴徒反中反共人士大聯合來對付中國,  香港成了反中的橋頭堡弄得中央政府手忙腳亂的。何時了!  等著各個獨派鬧獨立成功了,  那麼走資派也走到頭了。當年的朝鮮戰爭時比如今困難多得多,  這一拳不打出去如何應付得了四面八方來的百個拳頭?  改革開放后的走資派們都打著自己心中的小私心為自身利益百般討好美國,   所以就怕這怕那的這就是如今的現態。最後只能出賣勞動人民的利益。外來資本家賺滿了拍拍走人了,  郭台銘感恩了嗎? 李嘉城感恩了嗎?  外資資本家哪個不是吸血鬼?  現如今的農民工也不同於改革開放早期的農民工了。靠外資靠得住嗎?  香港問題是走資派們結的惡果,  如今還死抱住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一國兩制不放,  這就成了死結。在對美的態度上走資派及國內的哈美派、香港的泛民派和建制派、64民運、輪*、各路獨派都是一致的。而互相間又互相攻擊以討好美英等,  所以美英等就利用這些中國人打中國人,  來達到他們想要的各種利益。川普和香港暴徒就是很好的中國人民的教員。而國內的資本家也付好外國去安度晚年了。所以按兵不動坐山觀火斗看玩遊戲哪管人民安危。但凡沒有私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看到國民如此受難豈有不保護之理?

當中國籍香港人57歲李伯遭反中反共又以中國為敵的黑衣暴徒淋汽油後點火燒傷時,   中國政府的武裝力量在哪裡?  李伯只是因不滿車站被黑衣暴徒破壞而不滿,導致李伯全身大面積嚴重燒傷,一度生命危殆。一名中國公民環球網記者付國豪遭暴徒圍困、禁錮、毆打。一位中通社女記者在拍下亂港分子惡行后,竟被團團包圍,要求刪除照片。「我的中國人面孔已經成為了一種累贅。 」這句感嘆說出了黑衣暴徒以中國人民為敵。而剛好又是這位記者早些時在香港街頭採訪時是和一名白人記者一起為「抗議前線」站台,彼時黑衣暴徒們還過來和她們握手。 沒想到這次身邊沒有白人「傍身」,她就陷入了險境。目的很明確香港黑衣暴徒們就是在以中國為敵。而香港李伯和環球網記者可是愛中國的,  為什麼得不到中國政府的保護?  這二個人可以說是分別代表著香港民眾和大陸民眾的心聲,  中國政府為什麼不出動武裝力量來保護?  任憑暴徒佔領機場燒地鐵站阻交通影響港民的正常上班和日常生活?  這同沒有一國政府有什麼區別?  當港民的安全和許多小生意人的利益需要保護的時候,  中央政府在哪裡?  中央政府控制的武裝力量在哪裡?  養了這麼多武裝力量究競是派什麼用的?

由於實施「禁蒙面法」,香港遭遇最慘烈、最驚心的暴亂。香港十四個區全部遭到了暴亂分子的瘋狂襲擊,香港遭遇重大劫難。香港十四個區全部發生嚴重暴力事件。暴徒們扔汽油彈、縱火、堵路、打人、破壞商店和港鐵站。港鐵多個車站因此停止服務,一些商店被嚴重破壞,電子產品被搶光,更有暴徒如劫匪一般撬開銀行閘門,在裡面縱火。在元朗區發生一起大批暴徒圍攻一名便衣警察的暴力行為,該警員倒地后被多人圍毆,有人向他投擲燃燒彈致他上身著火,生命受嚴重威脅,為保護自己而向暴徒開槍,有暴徒試圖搶奪槍械,該警員在打電話請求增援時,再次被暴徒投擲汽油彈,至身上著火。入夜後,暴徒以雜物堵塞港鐵銅鑼灣站出入口,焚燒雜物縱火,現場濃煙滾滾,沙田站月台一列無載客列車也被縱火焚燒。當晚暴徒不斷破壞港鐵設施,全線共125個車站被毀,包括尚未通車的宋皇臺站等83個重鐵站(港鐵站)和42個輕鐵車站,多個車站出入口、出入閘機、售票機及增值機及閉路電視損毀,損毀包括860個出入閘機、500部售票及增值機、400個八達通處理器、700部閉路電視、12部升降機。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表示,自6月9日起,鐵路營運遭破壞,港鐵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有關破壞行為不斷升級,由塗污車站、打爛出入閘機,到近日大量破壞車站設施,向車站及車廠投擲汽油彈,在車站出入口縱火,往鐵路路軌及架空電纜等設施投擲物件等,嚴重危害鐵路安全。香港地鐵,全部重鐵、機場快線、輕鐵和港鐵巴士5日早上全線停運。香港至少19家大型商場宣布10月5日全天停業,工行全線分行、滙豐部分分行、建行所有分行、中銀所有分行、東亞銀行所有分行、中信部分分行宣布10月5日暫停服務,香港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公開大學宣布因交通問題停課。在如此暴力之下讓全體港民在恐怖警慌中度日如年,   讓全國十四億人民痛心,   中央政府在哪裡?  中央政府控制的武裝力量在哪裡?  養了這麼多武裝力量究競是派什麼用的?  如何讓香港人民相信中央政府是保護香港人的?   這樣的政府要他有什麼用?   

香港港獨黑衣蒙面示威者口口聲聲說是為了要捍衛香港人的言論自由,但這場港獨黑衣蒙面人的抗議活動的實際行動就擺在全世界人的眼前。在中環,一名老人被香港「黑衣蒙面人」毒打。那些從頭到腳都穿著黑色衣服的蒙面暴力抗議者,他們還用雨傘來掩蓋自己正在殘害手無寸鐵老人的事實。一個數十年來一直自稱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城市香港正淪為納粹法西斯煉獄。試問:那位老人做了什麼竟遭到這般毒打?   他犯罪了嗎?  他只是公開表達了自己的意見而已。港獨黑衣蒙面暴力分子的暴力威脅正籠罩在每個香港人的頭上,可以肯定的是,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越來越害怕讓別人知道他們的想法。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越來越害怕出門行街上班消費。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越來越害怕后產生恐懼,   然後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越來越憂鬱,  心情壓抑,  脾氣暴躁,  一言不和拔拳相問。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越來越多的家庭不和夫妻不和同事不和師生不和.......所有的香港人處在恐懼之中矛盾之中不信任之中.......整個香港人整日在混亂警恐中度過。港人治港到港獨亂港再到港獨滅港。很多香港人因害怕被港獨黑衣蒙面暴力分子的暴力欺凌而不敢與暴力割席,   更談不上主動去制止反抗了,   恐怕連句反對的話都不敢哼一下。因此,越來越多的香港人選擇了保持沉默的態度,   或者只能支持和認同港獨黑衣蒙面暴力分子的任何做法。因而使港獨黑衣蒙面暴力分子更加有持無恐的暴力長達數月。

香港由最自由城市變成煉獄,在中環一位老人家遭到蒙面黑衣暴徒毒打,蒙面暴徒的惡行簡直與納粹無異。人們清楚看到,那些黑衣暴徒肆意為惡,使幾十年來都是全球最自由城市的香港淪為一個法西斯煉獄。試問:那位老人家都做了什麼,遭到這班暴徒毒打?他難道犯罪了嗎?因為受到暴力威脅,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沉默,不敢對暴力說不,越來越多的人被迫禁聲,因為一小撮人喜歡用拳頭來對話,令人們正處於一個暴力滅聲、人人自危的局面,而越來越多的香港人害怕抒發己見,暴力就越為肆虐,暴力分子認為沉默等同默許!香港淪為最血腥、最暴力、最瘋狂的地方,汽油彈、鏹彈橫飛,暴火焚城,恐襲連連,港九新界遍體鱗傷。一名大陸男子面對暴徒大聲說了一聲「大家都是中國人」就遭暴徒惡意毆打,更有外國記者堵門讓那名男子無法離開,以便讓暴徒進一步毆打該名大陸男子。外國記者竟然明目張膽地為暴徒提供幫助,周圍那麼多舉著專業相機的記者們一直都在等著暴力事件發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新聞現場、新聞責任和新聞自由? 更感到悲哀的是,那麼多的圍觀者竟然沒有一個人出來幫助那個遭到暴徒襲擊的大陸男子,香港是中國的土地,在中國的土地上高喊「大家都是中國人」卻要遭到毆打,沒有任何人出來制止暴力發生,還有那麼多人圍觀,這真的就像是魯迅先生筆下的人血饅頭嗎?華老栓今天來到了香港嗎?為什麼有那麼多香港人踮起腳看殺人場面,那麼冷漠?那麼冷血?那麼冷酷?香港,曾被稱為東方之珠的中國香港何以變成今天這樣的煉獄?過去幾個月,日漸升級的暴力行為令人憤慨,但更令人痛心的是,那麼多人的默許支持和鼓勵開脫,令他們的行為得到英雄主義般的正面反饋,直到悲劇發生在他們自己身上。文明的崩潰,大約只需要幾個月時間,集體的瘋狂,大概只需要荒謬理論和虛假真相。人類可以如此之愚蠢和瘋狂,哪怕之前還披著禮貌文明高素質的假象。 看來英國殖民百年給香港留下的,與其說是標榜的自由平等民主法治,不如說是奴性和種族的自我鄙視。彼處的所謂民主法制只是出於對宗主文化舶來概念不知所云的盲目追隨,不是基於原生啟蒙覺醒后的社會理性博弈。所以一旦作為殖民社會真正賴以支撐的宗主權力抽離,整個架構必然搖搖欲墜。回歸二十二年,香港社會所執念的,其實還是維繫想象中的優劣種族等級以便自己可以取乎其中,以二手的普世價值獲得二等的優越感覺。今後需要建立的,是未完成的去殖民化和民族身份認同。

這二十二年來,香港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個問題真的值得中央政府官員們好好地反思。回歸之後的二十二年,香港的教育真的只是培養出了這麼一批暴徒嗎?香港的文化真的只是影響了這麼一批暴徒嗎?香港的法治真的只是教育出了這麼一批暴徒嗎?這批香港回歸前後出生的青年人並不是天生就有暴力基因,他們也是從小學、中學、大學一步步受教育過來的,是從香港各種新聞媒體上獲得信息和價值導向的,是受香港那些文化導師、精神導師引導的,這些教育、新聞、文化共同培養了他們今天的價值觀,這些教育、新聞、文化讓他們變得如此兇惡、邪惡、醜惡,讓他們心理扭曲、價值觀扭曲,使他們喪失了對祖國的國家認同,喪失了對中國傳統的文化認同,也喪失了基本的是非判斷,更為可悲的或許還不在這些年輕人變成了暴徒,而是這些年輕人的暴行得到了許多香港人的心理和文化認同,年輕人如此膽大妄為、肆無忌憚、無法無天,變成如此可怕的怪獸,反噬香港、反噬國家,反噬人類。

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些香港年輕人最大的失敗,香港教育、新聞、文化、法治以及社會思想價值最大的失敗,是失去了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我意識,是失去了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信,沒有了中國意識,沒有了中國自信,必然喪失中國文化精神。香港年輕人乃至香港人最終迷茫在了英國棄兒這麼一個身份上,有人讓他們失去了身份認同,他們排斥中國,仰望英國,嚮往美國,他們焚燒中國國旗,高舉美國國旗,高唱美國國歌,可美國接受他們嗎?英國的殖民香港期間給過他們民主自由平等嗎?香港正在變成一個扭曲的異化的世界,他們以為這裡是自由的、民主的、法治的、平等的,可最終香港年輕人卻看不到香港的前途,香港的未來是迷茫的,也是孤獨的,更是悲慘的。

如果沒有徹底的政治、文化、教育、司法、經濟改造,香港可能永遠是回而不歸,香港可能會永遠成為一個棄兒,永遠是一個越來越兇惡的暴徒產生地,香港的回歸,香港的重建,香港的再造不僅在經濟上,也不僅在金融上,而更在政治、文化、司法、教育、情感、心理等全方位的回歸。但是走資派特色黨政府不敢也不想改變香港現狀,   不敢是因為走資派特色黨政府內的官員們資本家們有利益親人在香港和美國,  香港亂到變天時正好是貪官們的財富洗白了,  香港能保持現狀時正好成為犯罪者的天堂,   何樂而不為坐觀香港的貓鼠遊戲。而不想是因為大陸的學校里老師們教育孩子們也在記念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為國父。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