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視頻】如何只花不到20刀在多倫多吃上十三香小龍蝦的?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1

帖子

491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91
來來爸 發表於 2019-10-22 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說到小龍蝦絕對是一種網紅菜肴,我們在生活中不時地會看到各種各樣的小龍蝦的做法,引的你流口水。其中最有名的當屬十三香小龍蝦,就連我和我老婆身在加拿大的多倫多,一說起小龍蝦第一個跳進腦海的菜名就一定是十三香小龍蝦。雖然我之前並沒有吃過十三香小龍蝦,但是我還是被種了草,本周末去多倫多的大統華買菜看見有小龍蝦賣就無法抵抗它的誘惑,還是剁了手買了一包2磅的冰凍小龍蝦。接下來當然就是燒十三香小龍蝦了,要想知道我燒的好不好吃,點開我的視頻看了就知道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