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身體這地方越紅竟越旺夫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9-8-7 1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人身體什麼地方越紅竟越旺夫呢?在面相學說上,一個女人是否旺夫從面相就能看出來了,那麼,你知道旺夫的面相是什麼樣呢?旺夫的女人有哪些特徵呢?下面我們一起通過面相分析來看看吧

越紅的女人越旺夫!挑老婆女友看這幾個地方就夠了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站著一個能帶來財運的女人,然而,看一個女人是不是有財運,娶回家后是否旺財,那麼從這幾個方面來看,就可以啦。唇紅齒白

  形容一個美女的時候,我們總喜歡用「明眸皓齒」這樣的詞語。一般而言唇紅齒白的女人運勢都不會太差。

 這是因為:唇紅齒白代表著女人氣血旺盛,腎氣充盈,身體健康,自然心緒也會多穩定,能為家裡帶來生機。相反唇色蒼白,氣血不足,乃是敗運之相。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女人愛大紅唇的原因,從根本上來說並不只是因為她好看。而在電視劇中,每一位女主的腹黑變化都少不了一隻深紅的口紅。
 掌紅且嫩

  一般以女子雙手手掌紅潤寬厚並且柔嫩者為佳。紅色開運,這樣的手容易把握住生活中的一些良機,就如同小孩睡覺時雙手緊握是有財運之兆,反之則漏財,是一樣的道理。言:鴻運當頭。所以地方,雖不是紅色,但依然可以看出一個人女人運勢的高低好壞。
 頭圓富態

  所謂「頭圓項短」是指女子的頭形偏圓潤,沒有明顯的凹陷(如兩腮深凹等)、尖長(如下巴尖薄等)現象。這樣的女子一旦願意成為相夫教子的主婦還會對丈夫的事業和財運有所促進。都說,額頭高的人聰明,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鼻頭圓潤

  鼻頭要圓,肉質要厚,鼻孔深而不露。這樣的女人必定福澤綿長,是旺父旺夫旺子連旺三代的好女人。
鼻子高挺

  鼻子為女性夫宮之所在。鼻樑挺直不彎曲,則丈夫有財德,事業成功。反之如果鼻樑低陷或歪斜,則必然替丈夫奔波。
這三大生肖女,旺夫帶財,誰娶誰富貴

  屬狗的女人

  狗年出生的女人,性格溫柔,心地善良,她們對於感情始終保持忠誠的狀態,而且從來不會在表面表現出來。雖然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但是卻能經營好家庭,責任感很強,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很多的男人在把屬狗女娶回家以後,財運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屬豬的女人

  豬年出生的女人,賢良淑德,為人和順,一生當中朋友遍地,討人喜歡。不僅如此,她們對生活充滿了熱情,基本上不會因為瑣事而擔心憂愁。除此之外,屬豬女人人緣很好,異性緣不錯,情路順坦。不需要經歷很多感情就能找到適合的人,生活甜甜蜜蜜。男人不用二十年的時間,就能事業有成,榮華富貴。
屬鼠的女人

  鼠年出生的女人,雖然外表看起來溫柔,但是有強大的內心,天資聰穎。她們喜歡經營家庭,而且理財能力很強。在結婚以後,她們大多把精力放在家庭當中,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對子女的教育問題也很上心,孩子個個聰明伶俐,懂事乖巧。能娶到這樣的女人,是男人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結語:通過上文的介紹,你知道女人什麼地方越紅越旺夫了嗎?在生活中,每個男人都希望能找一個旺夫的女人,其實,旺夫的女人並不多見,因此,男人要多了解點面相知識才行,希望上文能夠幫助到大家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