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亞洲第一美女亮相 終於明白什麼叫勁爆身材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9-7-26 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影視新咖/日期: 2019-07-25

       
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做明星誰不想成為第一名?中國第一帥、亞洲第一美、世界第一酷……聽到這些稱號就會嗨起來。而亞洲第一美女克拉拉,的確是綜合優秀體,難怪她會得到這個稱號。據說她不僅是笑容親和、顏值美,重要的是身材好,快隨小咖一起去圍觀下。



克拉拉本名李成敏,是個韓國女星。日前,她穿藍色修身長裙亮相。據說是參加活動,小咖卻感覺這是她的大秀主場啊。這麼優秀的身材,確定只是參加活動嗎?完全可以更隆重一些。寶藍色抹胸長裙,穿在她身上就像定做,展現出傲人身材。這麼一看,才懂啥叫性感和勁爆。

今年33歲的克拉拉,是個資深運動愛好者,人家屬於力量型性感身材。她穿禮服的效果太好,以至於咱們都懷疑是不是純天然?沒錯,這是人家鍛鍊出來的成果。抹胸裙看著比較靠下,是因為上半身太有料,難得見一個女明星能把衣服撐起來,這才叫性感禮服。

全面S型身材開秀,克拉拉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她身高也就是168cm,但是穿上高跟鞋配禮服,頓時顯得特別高挑。一體式簡單款禮服長裙,裹在身上盡顯濃濃的女人味。雖然她的腰圍不算太細,但三圍綜合評判得分高。長期鍛煉的塑形,既不會瘦的骨感,也不會有肉肉,既性感又健康。



要麼說她是亞洲第一美女,儘管有人肯定會不服氣,但是看圖說話,看完就不想接受反駁了。藍色絲綢裹在身上,走路都看不見有褶子,說明身材無贅肉,身材管理優秀。露出的上半身,一字鎖骨驚艷了,這種直角肩,在整個娛樂圈並不多見。對她的炸裂式身材,唯有欣賞。

除了身材她,可可拉也是個顏值擔當了。黑色的長頭髮中分低扎,帶鑽石長耳墜高貴無憂。現在好多明星動不動就走氣場風,她這樣的鄰家溫柔氣質,顯得多麼有心機。五官不算頂尖顏值,但在韓國也是公認的美顏,至於動沒動過,那咱們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綜合來看,克拉拉是有氣質的性感身材的美麗女人,大家覺得這個評價還算公正?

名副其實的好身材加持,從不失手:

亞洲第一次美女的稱號,也不是新鮮加持,從克拉拉出名那年就這麼頂著,現在依然是她。參加活動的造型,她就沒有失手過,好身材就是這麼自信。

設計新穎的白色套裝,兩件搭配走的是名媛路線。克拉拉身上有股模特氣場,夠淡定!白色斜邊的羽毛抹胸上裝,褲子則是齊地闊腿褲,只不過從小腿往下開叉,露出好看的腿線。小姐姐眼神挺純的,溫柔快溢出畫面了。



上節目的這一套,小咖認為她膽子好大,是因為有好身材做底氣吧。蕾絲鏤空的超短裙,偏偏搭配了大大的泡泡袖,還有看著悶熱的高領。所以身材不好別多看它一眼,她這款勻稱身材才能駕馭的了。這裙子看起來也快到大腿根了,雙腿最搶鏡。



真正的人間仙女風,原來是這種感覺。克拉拉身穿粉色的抹胸高腰禮服裙,上面用銀色星星點綴,又有一種童真。這腰圍與胸圍的對比,讓小咖大開眼界。



旗袍可是最挑戰身材的,她這款標準的旗袍設計,無袖高齡加高開叉,看一眼就知道穿對了。不過,她的長相併不適合這個復古妝,配上復古捲兒,這是自找醜化嗎?

小咖有話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之前並不認識克拉拉是誰,那麼今天看完她的美照,大家覺得她能勝任「亞洲第一美女」的稱號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7: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