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主席是唯一能讓我發自內心終生心服口服的人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7-9 1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毛主席是唯一能讓我發自內心終生心服口服的人



「現在外面報紙廣播都在添油加醋的散播毛主席的錯誤,我覺得這些小人很可笑,我琢磨了三天三夜都沒睡覺。

毛主席是唯一能讓我發自內心終生心服口服的人。

在我們黨內有這樣想法的絕不單單是我一個人,你可以去問問那些老帥們是不是,你想過沒有?

他們為什麼心甘情願、無懼生死跟著毛主席流血流淚為人民打天下?

為什麼有些老同志文革受到了批評、委屈甚至冤枉迫害,可是當他們一想到毛主席思想就能迅速轉變心悅誠服,發自內心的端正態度從自身尋找錯誤的根源?

為什麼有些同志臨終之前還在念叨毛主席,誠心的承認自己的錯誤?

因為他們面前有面鏡子,這鏡子就是毛澤東,毛澤東這面鏡子在大家心中是絕對完美無瑕的。

因為無論在最艱難的長征時期還是在稍有好轉的延安時期,一直到解放后沒有人見過毛主席為自己哪怕是生活中的一絲私利要求過。『為人民服務』、『大公無私』說起來簡單,但是能讓上千萬的黨員幹部做到,歷史上除了毛澤東沒有第二個。

無數事實可以證明毛主席永遠是站在最苦最窮的老百姓的立場上說話,在他心裡最正確的永遠是人民。

這一點我們黨的幹部都看的很清楚,都很明白。

毛主席的立場:個人的事情,黨內的事情都可以商量討論,人民群眾的事情沒有商量,人民群眾的利益永遠是第一位。

不管誰,只要和老百姓為敵就是毛澤東的敵人,這就是毛主席幾十年不變的立場。

從延安時期就有人試圖給毛主席找點錯誤,找點缺點,毛主席生活上服從安排吃、喝、拉、撒、穿沒有一絲要求,反倒是對同事及身邊工作人員的關心備至。

毛主席工作上除非是原則問題,其他從來不武斷,總是先讓別人說出自己的觀點,讓大家討論最後集體決定。

直到全國解放,這些人找到的,看到的只有以身作則、大公無私的毛澤東。

毛主席從始至終幾十年都是如此,翻翻歷史看看有一個帝王將相能做到嗎?!

所以當我們每一個共產黨人站在毛澤東這面鏡子面前對照一下時,都會思想上,內心裡暗自謙愧。

人民為什麼熱愛敬仰毛主席?

我看只有傻子才不明白,靠幾句口號,胡言亂語能糊弄得了天下百姓嗎?

沒有毛主席,以前幾千年的中國農民哪個不是受地主的壓迫?

中國的工人哪個不是為了生計拼死拼活的為資本家賣力?

那時候有平等嗎?

資本家、地主、官僚有幾個人把老百姓當做人?

是毛主席讓中國的老百姓翻了身,掙脫了剝削和壓迫,獲得了平等的權利,你覺得人民現在會跟著他們罵毛主席嗎?

當毛主席把自己的兒子送上戰場時,我們這些跟著主席戎馬一生的軍人私下無一不是感嘆,佩服,又覺得三生有幸!

一個領袖為了國家民族,為了人民安康以身作則做到如此,我們除了敬仰,誓死捍衛還能說什麼?

主席「文革」的初衷,說簡單點不就是怕我們黨的幹部變質有了私心,蛻化成了以前的地主資本家,老百姓不是又要開始受壓迫剝削了嗎?

主席從長征開始就領著我們和「私」這個字斗,主席最怕的就是我們的黨員幹部有了私心,他多次說過我們的幹部如果有了私心,那老百姓的日子就不好過嘍。

主席發動文革是為了廣大人民的利益,不是為了自己,如果能明白這一點,作為老黨員受點委屈、誤解,還有什麼可埋怨的呢?

難道我們自身就真沒有一點缺點或者失誤嗎?

更加不應該把怨恨加在毛主席身上。

現在有些人不顧事實污衊毛主席,我接受不了,我決定要好好講一講,講什麼?  實際上就是講對『文化大革命』的看法,講怎樣評價毛主席。」

《轉載》黃克誠:毛澤東為什麼讓我們這些人至死佩服?

作者:李炎唐

  那時,老將軍已經患有嚴重的白內障,眼睛視力很不好了。他不能寫,只能在心裡思考。

  突然有一天他私下告訴問我:「現在外面報紙廣播都在添油加醋的散播毛主席的錯誤,我覺得這些小人很可笑,我琢磨了三天三夜都沒睡覺。毛主席是唯一能讓我發自內心終生心服口服的人。在我們黨內有這樣想法的絕不單單是我一個人,你可以去問問那些老帥們是不是,你想過沒有?他們為什麼心甘情願、無懼生死跟著毛主席流血流淚為人民打天下?為什麼有些老同志文革受到了批評、委屈甚至冤枉迫害,可是當他們一想到毛主席思想就能迅速轉變心悅誠服,發自內心的端正態度從自身尋找錯誤的根源?

  為什麼有些同志臨終之前還在念叨毛主席,誠心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他們面前有面鏡子,這鏡子就是毛澤東,毛澤東這面鏡子在大家心中是絕對完美無瑕的。因為無論在最艱難的長征時期還是在稍有好轉的延安時期,一直到解放后沒有人見過毛主席為自己哪怕是生活中的一絲私利要求過。『為人民服務』、『大公無私』說起來簡單,但是能讓上千萬的黨員幹部做到,歷史上除了毛澤東沒有第二個。無數事實可以證明毛主席永遠是站在最苦最窮的老百姓的立場上說話,在他心裡最正確的永遠是人民。這一點我們黨的幹部都看的很清楚,都很明白。毛主席的立場:個人的事情,黨內的事情都可以商量討論,人民群眾的事情沒有商量,人民群眾的利益永遠是第一位。不管誰,只要和老百姓為敵就是毛澤東的敵人,這就是毛主席幾十年不變的立場。從延安時期就有人試圖給毛主席找點錯誤,找點缺點,毛主席生活上服從安排吃、喝、拉、撒、穿沒有一絲要求,反倒是對同事及身邊工作人員的關心備至。毛主席工作上除非是原則問題,其他從來不武斷,總是先讓別人說出自己的觀點,讓大家討論最後集體決定。直到全國解放,這些人找到的,看到的只有以身作則、大公無私的毛澤東。毛主席從始至終幾十年都是如此,翻翻歷史看看有一個帝王將相能做到嗎?!所以當我們每一個共產黨人站在毛澤東這面鏡子面前對照一下時,都會思想上,內心裡暗自謙愧。

  人民為什麼熱愛敬仰毛主席?我看只有傻子才不明白,靠幾句口號,胡言亂語能糊弄得了天下百姓嗎?沒有毛主席,以前幾千年的中國農民哪個不是受地主的壓迫?中國的工人哪個不是為了生計拼死拼活的為資本家賣力?那時候有平等嗎?資本家、地主、官僚有幾個人把老百姓當做人?是毛主席讓中國的老百姓翻了身,掙脫了剝削和壓迫,獲得了平等的權利,你覺得人民現在會跟著他們罵毛主席嗎?當毛主席把自己的兒子送上戰場時,我們這些跟著主席戎馬一生的軍人私下無一不是感嘆,佩服,又覺得三生有幸!一個領袖為了國家民族,為了人民安康以身作則做到如此,我們除了敬仰,誓死捍衛還能說什麼?主席「文革」的初衷,說簡單點不就是怕我們黨的幹部變質有了私心,蛻化成了以前的地主資本家,老百姓不是又要開始受壓迫剝削了嗎?主席從長征開始就領著我們和「私」這個字斗,主席最怕的就是我們的黨員幹部有了私心,他多次說過我們的幹部如果有了私心,那老百姓的日子就不好過嘍。主席發動文革是為了廣大人民的利益,不是為了自己,如果能明白這一點,作為老黨員受點委屈、誤解,還有什麼可埋怨的呢?難道我們自身就真沒有一點缺點或者失誤嗎?更加不應該把怨恨加在毛主席身上。現在有些人不顧事實污衊毛主席,我接受不了,我決定要好好講一講,講什麼?  實際上就是講對『文化大革命』的看法,講怎樣評價毛主席。」

  本文摘自《南樓往事:301醫院保健醫生的回憶》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