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華為公司致信員工:多年前已預計美國打壓,困難擋不住前進步伐

[複製鏈接]

46

主題

46

帖子

33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36
古木雲飛 發表於 2019-5-17 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致員工的一封信

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將華為列入所謂「實體清單」的決定,是美國政府出於政治目的持續打壓華為的最新一步。對此,公司在多年前就有所預計,並在研究開發、業務連續性等方面進行了大量投入和充分準備,能夠保障在極端情況下,公司經營不受大的影響。

時間將會揭開虛偽的面具,陰霾過後陽光必然普照。請大家堅定信心,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持續奮鬥。任何艱難困苦,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附華為媒體聲明:

華為反對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的決定。

這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會對與華為合作的美國公司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影響美國數以萬計的就業崗位,也破壞了全球供應鏈的合作和互信。

華為將儘快就此事尋求救濟和解決方案,採取積極措施,降低此事件的影響。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