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讓貪官吃喝樓抱撈錢還是讓貪官戴高帽遊街?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0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5-17 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讓貪官吃喝樓抱撈錢還是讓貪官戴高帽遊街?


文革中的幹部要求輪流去五七幹校參加勞動鍛煉是帶著各自的工資去的!   根據各部門的工作情況輪流下去,   根據各部門的工作需要各人的時問有長有短!  有群眾撿舉犯錯的個別幹部會被群眾抓去戴高帽遊街!

看看現在的貪官整天忙著三公消費吃吃喝喝樓樓抱抱,  白天忙著搞錢,  晚上忙著搞小三小四.....這樣的幹部群眾讓他們戴個高帽游個街不應該嗎?  今天,有一些這樣的幹部以及他們的後代說文革這不好那不好叫冤叫屈!  

戴高帽遊街比一比現在的坐牢槍斃或是滿世界逃亡的滋味那個好受些!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