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先富論"激發了每一個人的私慾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4859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4-30 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先富論"激發了每一個人的私慾


"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是目前中國大陸貪污腐敗和假冒偽劣的源頭。"先富論"作為"理論"和黨的指導思想引導人們向錢看。誰是這"一部分人",誰都想是這"一部分人"。因而有權有勢的貪污腐敗,無權無勢的搞假冒偽劣。反正不管白道黑道爭到錢就是好貓。所以不根除源頭"反腐打假"必是一場空永遠也反不完打不完。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