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老公分房睡的女人,過得怎麼樣了?三位過來人用慘痛教訓告訴你

[複製鏈接]

166

主題

166

帖子

1043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jiaqi123 發表於 2019-4-18 1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結婚後,原本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就成了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是天經地義的。

  但生活難免會有矛盾,這份和諧一旦被破壞,導致夫妻中的其中一方,選擇分房居住。

  大部分已婚女人都會有這樣的意識,那就是「分房」對夫妻感情有負面影響。

  所以,她們一方面被現實所迫,不得不考慮這樣分下去,另一方面又有些猶豫,畢竟婚姻可不是兒戲。

  那我們不妨來看看這三位中年女人的親身經歷,或許你就能知道,和丈夫分房睡的女人,餘生到底過得怎麼樣了。

  

  一:陳女士,因為孩子選擇分房,最後婚姻變成了湊合過日子

  當時和老公分房,實屬無奈之舉,生了孩子之後,我就當了全職太太。老公身上所承擔的經濟壓力很大,又因為工作的性質,他經常熬夜加班。

  那時候孩子還很小,經常半夜哭鬧。老公睡眠的時間本來就少,為了不影響他的睡眠質量和工作狀態,我主動提出了分房。

  但我沒想到的是,這或許就是我們婚姻不幸的根源。

  一個是全職太太,一個是工作狂人,本來生活的圈子就不同,再加上沒有及時溝通,導致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等到孩子長大了,不哭不鬧了的時候,我們早就已經習慣了分房的生活。

  我和老公以前也是深愛過的,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們會變得這麼陌生。即使同在一個屋檐下,我們一天說的話也不超過十句。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只是在湊合過日子。如果能讓我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選擇分房住。

  

  二:張女士,因為老公睡覺打呼嚕選擇分房,最後衝動離婚

  當時決定和老公分房睡,是因為老公睡覺打呼嚕。而我這個人睡眠又比較淺,一點聲音都會影響我。

  剛結婚那會,我連續好幾天被老公的呼嚕折磨得無法入眠,第二天上班更是毫無精神,整個人變得非常憔悴。老公也是心疼我,主動提出了去睡書房。

  分房改善了我的睡眠質量,老公也不用為了打呼嚕心生愧疚,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兩人都很滿意。但婚姻生活根本不像我們想象得那麼容易,每天都要面對柴米油鹽和日常瑣碎,分房睡太容易出現問題。

  我和老公都是急性子,本來我們就很容易產生矛盾。

  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基本沒有隔夜仇,即使吵架,兩個人也能很快和好。因為睡前我們可以聊天交心,把事情說開了,矛盾也就解決了。

  

  可是一旦分房,很多怒氣和委屈都會積累。以前從來不冷戰的我們,也因為分房開始了冷戰。鬧得最大的一次,我們衝動離婚了。

  離婚之後我才發現,我們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聊過一次天,而分房也讓我們的爭吵少了一個緩衝地帶。

  我很後悔,但很多事都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三:賀女士,因為工作性質選擇分房,最後老公有了婚外戀

  我和老公之所以決定分房睡,是因為工作的性質。

  他從事的是一個三班倒的工作,也就是有的時候,他可能到凌晨才會回來。可我的工作又必須早起,如果不選擇分房,很容易影響兩個人的睡眠質量。

  

  那時候老公馬上就要調崗,我就想著,熬過了這段日子,等老公的工作時間正常了,我們再搬到一起。

  但沒有想到,就是這段時間,讓我們的婚姻有了質變。

  分房之後,我們能夠交流的時間更少了,也慢慢變得陌生了。我們不像夫妻,反而像同住一個屋檐下的室友。以前老公在工作上有什麼趣事都會和我說,可現在我們即使在一起,也是相顧無言。

  後來,老公成功調崗,作息正常,但他卻不願意再和我搬到一起來。他的理由是,分開住比較自由。

  我當時也很天真,加上那時候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感情了,所以我答應了。

  直到一次偶然,我發現他有了婚外戀,這才是他堅持分房的根本原因。那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我們早就貌合神離,這場婚姻,不過是形同虛設。

  後來我離婚了,雖然很多人都說,一個男人有婚外戀是他本身人品就有問題。但我還是不禁幻想,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分房,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這三位中年女士的親身經歷或許不能代表所有,但很少有分房的夫妻最後還能幸福的。

  已婚女人要注意,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要用分房睡來解決問題,因為分房只會讓你們之間的矛盾不斷積累和擴大,最後導致婚姻的不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