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西安一幼兒園老師疑用針扎多名幼童 警方介入調查

[複製鏈接]

119

主題

131

帖子

599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99
納米光源 發表於 2019-4-18 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多番追問下,孩子才說是被針扎的。看著孩子紅紅的小手和手上疑似的針眼,王女士心疼不已,「孩子已經不敢去上學了,也害怕再跟老師接觸。」
反映:娃手上有針尖大小紅點
王女士4歲的女兒在西影路大風車幼兒園上小班,3月29日晚把女兒接回家后發現手背發紅,關節處和手背上還有針尖大小的紅點,「我問孩子怎麼回事,她哭著不說話,後來才告訴我說高老師說她不聽話,掐她的手,還用針扎她。」
王女士詢問高某,「高某稱我女兒的手在下午吃飯前就紅了,是因為洗手后沒有擦乾,被風吹皴,忘記塗護手霜導致的。」王女士覺得高某的解釋沒有說服力。
王女士帶女兒去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檢查,診斷上寫著,從王女士提供的照片上看到,王女士的女兒左手背部及腕部多處針尖樣大小紅點,及局部表面挫傷伴少量滲血,伴局部紅腫疼痛,醫生為王女士的女兒扎注破傷風抗毒素,並讓定期複查。
4月8日,王女士向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報案。
隨後幾天,跟王女士女兒同班的多名學生家長反映,自己孩子手上有針尖大小的紅點。
周女士的兒子也在大風車幼兒園小一班,「4月11日上午,我發現兒子左手上也有疑似針眼的紅點,我多次詢問,他說老師組織室外排隊,他和另外兩個小男孩沒聽見,高老師說他們不聽話,把他們單獨叫到教室的一邊,用針扎他們的手。」
周女士說,還有家長反映,該班王老師也有用針扎孩子的情況,「這件事發生后,我們幾個人的孩子都沒有再去幼兒園。4月12日,我們三位家長向西影路派出所報案。」周女士說,警方調取了幼兒園的監控錄像,但監控設備質量不佳,畫面模糊。
園方:兩名教師現已回家休息
警方介入調查后,家長反映大風車幼兒園老師高某、王某已不在幼兒園帶班。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大風車幼兒園,園區大門緊鎖,園內還有學生在正常上課。幼兒園董園長表示,幼兒園開辦有八九年時間,「目前有300多名幼兒,小一班有30多名幼兒,此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情,高某、王某兩位老師也是很優秀、很踏實的。」
董園長表示,目前高某和王某不在幼兒園上班,因為情緒不是很好,已回家休息,「兩位老師是學前教育畢業的,是幼兒園的聘用老師,我們也一直跟家長進行溝通,在配合警方調查。」記者希望查看高某和王某相關資質文件,董園長說,「其他不方便多說,一切等警方調查結果。」
據了解,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和雁塔區教育局已介入,情況正在調查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