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只管善良,上天自有安排

[複製鏈接]

106

主題

106

帖子

986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opomiya 發表於 2019-4-18 0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旅店迎來了一對年邁的夫婦,可是當時旅店已經客滿。

前台的侍者不忍心兩位老人再冒著大雨四處尋找旅館,便帶著他們來到一個房間,並說:「也許它不是最好的,但至少你們不用再奔波了。」

老人看到屋子乾淨整潔,就愉快地住了下來。

第二天,老人去前台結賬,侍者卻說:「不用了,你們住的是我的房間,所以不用錢。祝你們旅途愉快!」

原來,他把自己的屋子讓了出來,自己在前台過了一個通宵。

老人十分感動說:「孩子,你是我見到過最好的旅店經營人。你會得到報答的。」

侍者笑了笑,送老人出門,轉身就忘了這件事。

幾年後的一天,他接到一封掛號信,信封里有一張前往紐約的機票,他按信中所示來到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樓。

原來,那個深夜他接待的是一個億萬富翁和他的妻子。

富翁感動於他的善良,並深信他又管理好一家酒店的才能,所以作為回報,富翁買下了一棟大樓贈予侍者。

這就是網上著名的希爾頓飯店和他首任經理的傳奇故事。

有人說,那位侍者真是好運,隨便接待一位老人就是億萬富翁,富翁隨手就送了他一個酒店。

殊不知,命運饋贈的所有禮物,早就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