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最想聽的肉麻情話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9-4-16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2、以後我會把賺來的錢都交給老婆管,不留私房錢!

3、一輩子我只喜歡吃你做的飯菜。

4、下輩子我還娶你。

5、我願意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6、我拚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

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8、認識你以後,我一直都是那麼的幸福,喜歡聽到你笑,喜歡你開心的樣子.能夠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幸運,希望老婆你要好好的,我們一直要好好的愛下去.我愛你,老婆!

9、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10、你有聞到燒焦的味道嗎?那是因為我的心在為你燃燒!  

1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個月!

12、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女人。

13、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4、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15、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16、老婆,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人,相信我們的愛情永遠長青。

17、老婆,我很想你,真得很想你!

18、老婆,讓我們相互愛護,相互寬容,相互扶持,親密的,永遠的牽手走在愛情的道路上,我愛你!

19、老婆,還在生氣么..?么么,不氣了,你最好看了!

20、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1、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儘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22、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www.52article.com 我情願渴一輩子!

23、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努力養家養老婆,讓老婆幸福一輩子!

24、對不起,跟著我受苦了!

25、寶貝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現在會變好還是會變壞!  

26、寶貝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撐到今天!  

27、寶貝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28、愛上你我真的好幸福,我給你了你什麼,但是我對你的心永遠是真的.我只希望可以永遠象現在這樣好好的愛你,可以一直陪著你走下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