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是一種緣分

[複製鏈接]

166

主題

166

帖子

1043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jiaqi123 發表於 2019-4-15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夜春雨,劃過美好的春天,洗滌歲月的塵埃,濕潤了一份心境,給人留下一抹清涼。春風捻著往事,在歲月素白的箋上暗香盈袖。清淺的時光,伴著歲月的花瓣悄然綻放。人生路上的相聚與別離,便是生命里捲起又鋪開的一段風景。一些遇見,註定會牽掛;一些往事,註定會淡忘。也許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人生的際遇,但我們可以選擇珍惜。  

   愛是靈犀,也是付出;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欣賞,是一段情對另一段情的希望。它源於愛、始於情,散發出淡淡的芬芳。真的懂愛,不是察言觀色,更不是費盡心機的揣摩對方,而是心與心之間的一種理解,一種感應,是彼此心靈深處的默契。假如你懂,請在我傷心的時候抱緊我;假如你懂,請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假如你懂,請在我孤獨的時候,給我一個微笑;假如你懂,請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一些幫助。愛你的人,會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裡;會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愛你的人一定會疼惜你,因為他深深的懂得,彼此之間是一種緣分。

  愛,猶如深山裡的一泓泉水,帶著清澈和甘甜溫潤著心靈;猶如初春的那一抹新綠,清新自然;愛,是藍天與白雲的相擁;是清風與花香的纏綿;是潤物細無聲的點點春雨;是清晨擁著的一縷陽光。愛,是春雨紅塵外的那一抹嫣紅;是杏花影間的那一份塵緣;是青山綠水旁的那一份等待;是驛外斷橋邊的那一眼回眸;是梁祝十八里相送的依依別情;是牛郎織女的隔水相望;每一個孤單的心靈,總會因為相愛而變得溫潤。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愛人之間遇到生活坎坷,會用柔情為你撫平滄桑;用溫暖拂去你臉上的倦容;用愛為你點亮那盞燈讓你回家。

  生命的河流,因為有緣,才會遇見;因為有愛,才會心動。人世間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我用時光之筆,將最美的遇見寫在心上;我用歲月做箋,將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因為懂愛,所以寬容;因為相知,所以珍惜。愛情因為珍惜而美好;親情因為相依而婉柔;人生有很多美麗,只是我們不斷的錯過;歲月有很多沉香,只是我們不懂收藏。風起的時候,便會有暗香盈袖;雨落的時候便會有真情溢出;寒冷的日子總會有陽光;有愛的地方,就會有花香。生活,無需複雜,只要簡單;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待到暮春的落花;沒有誰會懂得,一抹斜陽,會為誰流連,珍惜緣分,才知道隨遇而安。用微笑的韻律伴隨每一個季節;用淡然的情懷走過每一個落紅盡處,不求絢爛至極的繁華,但求一份恬淡清寧,心中的風景,這才是人生最美的港灣。

   走過流年的歲月,總會有一處風景,為我們而綻放;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愛如手中沙,抓太緊反而會從指縫間流失;情如是水中月,試圖撈起反而愈覺虛幻;想一個人,就是把水變成淚;愛一個人,就是把淚變成血。你的夢裡有她,她的夢裡有你,常在夢裡相聚,心裡便幸福美滿。即使獨處,即使感覺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不會感到寂寞和孤單。因為總有一顆心與你在一起,有一雙眼默默注視著你,為你祝福。風雨時,他會在你心頭撐一把傘;黑暗時,他會在你心裡點一盞燈;難過時,他會不厭其煩安慰你;哭泣時,他會給你一個胸懷;累時,他會把肩膀湊過來。他在的時候,你會感到溫暖,體會到深深的愛意。他不在時,你會為他牽掛。

   風懂得雲的憂傷,雲懂得月的寂寞,月懂得水的愛戀,水懂得花的心事,花懂得蝶的呢喃,蝶懂得風的溫暖。 因為懂愛,歲月的書箋上沉澱著馨香;生命的泉水蕩滌著心靈,時光的花香瀰漫著過往。感謝相遇,讓時光多了一份感動;感謝相知,讓生活多了一份溫暖;感謝經歷,讓流年多了一份生動;感謝生命,讓我在紅塵歲月中修籬種菊。在流年裡許一場花開春暖。帶著陽光和雨露,與花相擁,與時光對飲,以風的灑脫笑看過往;以蓮的恬淡隨遇而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