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創歷史新紀錄!費德勒1020周位列世界前100

[複製鏈接]

200

主題

288

帖子

1784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管理

Rank: 4

積分
17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狼牙月 發表於 2019-4-13 1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瑞士天王費德勒又刷新了一項紀錄。在本周世界排名繼續高居第4后,他已經有1020周位列世界前100,從而超越1019周的阿加西獨居歷史第一。

  費德勒職業生涯首次躋身前100還要追溯到1999年9月,當時他剛滿18歲。自那之後,這個20出頭的年輕小伙一步步成長為足以代表男子網球的時代巨星。

  今年3月的迪拜公開賽決賽上,費德勒直落兩盤擊敗了視自己為偶像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在第8次問鼎該賽事冠軍的同時達成職業生涯單打百冠的壯舉。

  不僅如此,費德勒在世界第1、世界前2、世界前3、世界前5、世界前10、世界前50、世界前100中停留的周數,均為歷史第一。37歲的費德勒,依然在續寫傳奇。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