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又是人間四月天 文貴芳菲何處見

[複製鏈接]

48

主題

52

帖子

33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32
zfte 發表於 2019-4-11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幾聲春雷響,大地終是解了冰封,又到了人間四月桃花別樣紅的時節,在旁人看來恰是一番春光明媚的景象。可遠在海外的文貴怕是無法感受到一絲春意,接踵而來的官司與捉襟見肘的資金無一不讓文貴倍感頭痛。人間已是四月天,文貴卻停留在其自己營造的冰天雪地之中。
數久不見君 君歸仍行欺
名為守「三七」,實為避風頭。在與胡舒立案敗訴終結、政泉資產悉數凍結的今時今日,郭文貴在中國的根基已經被刨空,這讓他更加變本加厲地在美國尋求立足點。這不,承諾的時間一過,文貴立馬又在網路上活躍了起來。「浴火重生,超人歸來」——這便是文貴為自己復出打出的大招牌,可一個騙子無論經歷多少次的「浴火」終究只會越燒越黑。果不其然,初一回歸,文貴便又開始大肆鼓吹「法治基金」,在他的嘴中彷彿四海之內的有識之士都爭相為「法治基金」捐錢,捐獻億元者甚多,捐獻數十億者更是大有人在。可稍加思考,除了那些被文貴欺騙的螞蟻們又有幾人相信文貴所言,莫說小螞蟻們了,就是把文貴的整個螞蟻幫賤賣怕也無從籌集這麼多的錢財。從始至今,文貴的「法治基金」除了那張其一定希望被人們遺忘的億元匯票外,再拿不出任何的證據,那美好的幻想只在文貴自己的心中,像一個個肥皂泡泡,經不起任何人輕輕的一戳。
訴狀多纏身 千金盡封結
雖然文貴總在直播中吹噓自己的資產還有多少豐厚,吹噓自己有多少的權貴贊助,可越是這樣吹噓,便越能看出文貴毫無底氣的內心。從一不小心在直播中哭窮到賤賣遊艇換取資金,任何人都看得出文貴的資金正在一點點地消逝殆盡,文貴僅存的那些老底也在他無度的揮霍中坐吃山空。而近日北京海淀區人民法院對政泉控股的輪候凍結對文貴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這由文貴實際控制的政泉控股近18億股將被凍結三年。這其實是文貴本該料到的結局,只是其沒有想到會來的這麼快。前些日子還忙於應付來自美國法院審判的文貴,轉眼又迎來自己後方起火的噩耗。本就資金吃緊的郭文貴,這一下更要為自己所剩不多的資產做好「合理規劃」,或許繼續借著「法治基金」、「郭戰裝」的名頭欺騙募捐者的錢財是其唯一出路。可到頭來,文貴的官司只會越纏越多,終有一日曾經的「億萬富豪」郭文貴將一貧如洗,直至淪為法律的階下囚。
悻悻若喪狗 冷暖誰自知
其實,文貴對於自己的境地也有著清楚的認識。孔夫子在亂世奔波之中曾說自己「累累若喪家之犬」,而文貴此刻的境遇絕不會比當年的夫子強。夫子憑藉自己出眾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大量忠心弟子追隨,而文貴除了用金錢餵養的小螞蟻們再無他人相助。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文貴只得託辭自己事務繁忙,今日會見這國來客,明日與那國嘉賓洽談,今日在紐約,明日在加州。看起來仍是公務纏身。可其中的無奈與心酸也只有文貴自己清楚,所謂的會議只是一個借口,直播中所謂在加州開會不過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可憐,不那麼無所事事。而這一舉動,不僅僅是為了欺騙小螞蟻們,更是為了麻痹自己那顆越發失落的心。爆料革命已有數載,郭文貴除了招搖撞騙惹來一身官司便再無建樹,其中的苦痛怕也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
都說人間四月天最是美好,可文貴卻困在了上一個冬天始終無法脫身。或許當文貴踏上了這條不歸路之時,世間春光便再與他無關,心中是夜,入目之處又何處尋春?換言之,像他這樣自私自利的人,又怎麼有心思欣賞春的芬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