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夫妻生活中,倘若沒有「共享」過這幾樣東西,就不能算是真愛

[複製鏈接]

44

主題

116

帖子

43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lackshell 發表於 2019-3-3 2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一個人降臨到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個小天使,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讓這些天使沾染上了人世間的塵埃,這些天使在人世界迷失了自我。在很多夫妻結婚以後,就會感覺到夫妻之間就變成了一個空殼,只能夠勉強維持著這段感情,婚姻與戀愛是不同的,婚姻是現實的,在生活的壓力下,有很多的夫妻度承受不住這種考驗,在這種壓力下,人們忘記了最初的誓言,使得他們對另一半都變得可有可無了,但是如果夫妻之間共用過這幾種東西,那麼,還可以算的上是真愛。

第一種:共同歷經生活中的辛與酸

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人剛生下來不可順風順水的,誰能沒有一點坎坷,如果夫妻雙方,能夠共同經歷各種困難,嘗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管是過什麼樣的生活都能堅持下來,這樣才能稱作是夫妻。如果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話,這樣只能算是感情交易了。只有嘗過所有的事情,並且在感情的道路上走的越來越遠,這樣的感情才能稱為真正的愛情吧!

第二種:彼此間的心裡話

相信所有人的心裡話,都只能對一個信任的人去傾訴,既然你們已經選擇了結婚這條道路,那麼你的臨沂辦就是你值得傾訴的人,也能夠另一般是自己的知己吧!只有你能夠與他分享你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們才能夠陪伴著對方走到最後,相反,如果你覺得他或她,不能夠懂你心中的喜怒哀樂,把你心中的苦悶埋在心中,甚至願意去和其他人傾訴也不願意和你的另一半說,那麼你也沒有把她或他當成你生活中的另一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5: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