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位真修者的足跡

[複製鏈接]

954

主題

984

帖子

67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天新地 發表於 2019-2-8 1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歷經磨難有神助 正念通天大步行

我生活在中國大陸河北省的一個小縣城裡,曾經是縣商業系統的一名普通女職工,今年五十多歲了,已經退休了。

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那時我只有三十來歲,卻患有嚴重的頸椎病,在頸椎的第二、三節處骨質增生,因其壓迫大腦神經,使我整天頭昏腦脹,記憶力也漸漸衰退。后因心臟供血不足,經常感到胸悶,四肢無力,再後來又出現了低血壓、腸胃病和神經衰弱等病症,搞得我痛苦不堪。

那時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晚上總做噩夢,夢境中出現最多的就是總跟人打仗,場景都是古代的畫面,手握不同的刀槍劍戟,能夠飛檐走壁。我會使出全身力氣把對方打死,但剛鬆一口氣,對方又活了,又接著跟我打,最後搞的精疲力竭。有時候是上到高高的樹梢上,而樹身突然猛的搖晃起來,我就從樹梢上往下掉,直接掉進一口井裡;要不然就是順著梯子往房頂上爬,快到房頂時,梯子突然傾斜,我又開始往下掉……。我經常在惡夢中驚醒,醒來后大汗淋漓,心臟還狂跳不止。還有時在睡夢中感到身體不能動了,心裡卻清清楚楚,想大喊救命,可是卻發不出聲音,這可能就是老百姓所說的「鬼壓床」。

在此期間我還患上了肩周炎,肩部總像有人用勺子剜、刮一樣痛,嚴重時雙臂活動困難,不能低頭,洗漱都堅持不了,再加上有其它疾病的折磨,總有快要死了的感覺。因為天天晚上做噩夢,精神都快崩潰了,不死也快瘋了。

就在我很絕望的時候,有一位親戚向我介紹了法輪功,記得那是1997年的農曆五月二十五日,我開始看《法輪功》一書。我是一口氣兒看完的,當時就感覺很好,馬上就按照書里的煉功動作圖解學會了第一套功法的動作,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動作,可煉完後身體感覺非常舒服。我沒有遲疑,當天晚上就去輔導員家裡參加集體煉功了。

一開始煉功就有了非常神奇的體驗,煉功時總感覺關節「嘎吧、嘎吧」的響,當煉到第三套功法「貫通兩極法」時,頸椎部有節奏的「咯噔、咯噔」的響。煉功過程中,全身好像有電流通過,身體總是一震一震的。而身體被清理的感覺也很奇妙,全身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小膿包,好像從骨頭縫裡都在往外排放髒東西,有時還有噁心嘔吐的感覺,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心裡很平靜,也不去管它。很快,我的身體就出現了脫胎換骨般的變化,以前所有的疾病全部煙消雲散了,我從此無病一身輕。

切身的體驗讓我意識到,師父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不虛的,於是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學法煉功中,如饑似渴的讀《轉法輪》和師父的所有指導書,就像迷失的孩子終於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我幸福極了!我從心底深處發出一念:我有師父了,我一定要跟著師父走還本歸真的路,誰也擋不住!

我的世界觀也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我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我要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真修弟子。

就在我全身心投入到大法修鍊之中,每天都享受著修鍊之喜悅的時候,沒想到江澤民集團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和栽贓陷害,為此我也像絕大多數法輪功學員一樣,開始走出去揭露邪惡講真相,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為法輪功、為師父說句公道話。

1999年「7.20」之後,我曾多次被非法綁架進「洗腦班」,被非法勞教三年。勞教期間,中共惡警為了迫使我放棄修鍊,對我施用酷刑摧殘。期間被打耳光、揪著頭髮罰跪、烈日下搞所謂「站軍姿」,再以立正姿勢貼牆根,一站就是15、16個小時。我還被灌辣椒面,戴手銬、腳鐐,被拳打腳踢更是家常便飯。尤其是他們還用十分卑鄙的手段從精神上折磨我,但是憑著堅定的正念,我沒有動搖過。

在使用以上手段沒有使我屈服后,他們又使用了更加卑鄙的手段,就是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讓我服用不明藥物,吃完后就感覺噁心嘔吐,吐的都是粘乎乎的東西,還帶著臭味。又過了些天,他們說要給我注射「葡萄糖」,注射之後我全身疼痛,像刮骨抽筋一般,頭像鑿子鑿的一樣疼痛,眼睛幾乎失明。同時出現思緒紊亂,記憶幾乎喪失;反應遲鈍,聽不懂人說話;嘴歪眼斜,四肢不靈;全身冰涼,心跳過速;呼吸困難;肌肉萎縮,每個細胞都像是被捆綁著的感覺。勞教所曾給我家人發過兩次病危通知,因我不在「轉化書」上按手印,家人來了他們也不放人。最後看我奄奄一息、完全像死人一樣了,才讓家人將我推回家。

回到家中,我對家人說:「放心吧,我沒事,死不了。」因為我心中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巨難中我從未動搖過,我相信大法的超常會在我身上體現。我讓家人給我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漸漸的我的身體能動了,我就起來煉功。沒幾天時間,我就奇迹般的活了過來。

後來我還經歷了一些更加神奇的事兒。

大約是2003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已經睡了,朦朦朧朧中聽到屋子裡有人走動的聲音,我睜眼一看,來了兩個黑衣人,小小的個子,帶著四隻大狼狗。兩個黑衣人左右一邊一個按著我的身體,四隻大狼狗開始吞噬我的四肢。當時我的元神已經離開肉身,站在枕頭上方兩、三寸高的地方。我大聲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話音剛落,兩個黑衣人和四隻狼狗就不見了,我的元神又回到了肉身。

還有一次,我煉完靜功后,因腿疼的厲害,就躺在地毯上,此時看見一個男子,大約有一米八左右,上來就掐住了我的脖子。我被掐的不能呼吸,更不能說話,這時我看到正北面牆上出現一片亮光,由不太亮到越來越亮、越來越亮,原來是師父的身影出現了,師父是盤腿打坐的樣子。我看到師父從我右臂下方拽出了一個黑黑的東西,我一下子就輕鬆了,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我懷著感激之情靜靜的看著師父,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看著,師父的身影就慢慢的隱去了。那幾天,我的大腦總是空空的,非常乾淨、平靜,這種狀態持續有好幾天。

到如今我已經修鍊二十多年了,其間經歷的神奇事兒太多了。作為一個修鍊人,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磨難,有人間的,也有另外空間的;說是磨難,其實也是考驗,如果弟子能有堅定的正念,師父就會為弟子化解惡緣惡怨,這方面我的體會太多了。有些能說,有些則不能用言語表達。總之,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現在寫出來也只是想說一句話:師恩浩蕩,我很幸運,遇上了千載難逢的機緣!

https://www.soundofhope.or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