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王祖藍生日愛女萌照首曝光 像媽媽李亞男一樣標緻

[複製鏈接]

80

主題

80

帖子

47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6
登高樓 發表於 2019-1-11 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王祖藍(右)生日,太太李亞男上載一家三口照片,女兒Gabrielle原來很漂亮。王祖藍(右)生日,太太李亞男上載一家三口照片,女兒Gabrielle原來很漂亮。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月1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王祖藍39歲生日(1月9日),今年生日他有兩美相伴慶祝,除太太李亞男外,還有12月17日出世未滿月的寶貝女Gabrielle。李亞男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溫馨合照,Gabrielle終於曝光啦,原來十分漂亮,王祖藍應該放心了。
自去年宣布李亞男懷孕,不少網民也關注寶寶像選美冠軍的媽媽李亞男,還是像爸爸王祖藍。李亞男懷孕時曾上載胎兒超聲波照片,網民都指寶寶很像爸爸王祖藍有個大鼻子。王祖藍笑著表示會祈禱希望女兒不要像他,要像母親才美麗。上月Gabrielle出世,王祖藍一直沒有公開小寶寶的照片,接受訪問時還開玩笑說:「樣子太像我了,所以不讓你看!」

  寶寶胖嘟嘟

  王祖藍39歲生日當天,李亞男在社交平台祝賀丈夫,並分享一家三口溫馨合照。照片中王祖藍和李亞男一齊親吻女兒Gabrielle,小寶寶正面曝光,就像王祖藍形容胖嘟嘟的,又白又漂亮,雙眼像媽媽。照片中Gabrielle很可愛,像媽媽一樣標緻。

  李亞男開心留言:「I have two babies now !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ig baby 老公,你喜歡今年的生日禮物嗎?」網民看到Gabrielle的樣子,稱讚「寶寶好可愛」、「女兒像媽媽,放心了」。王祖藍這個新手爸爸很搞笑,曾指女兒的鼻子和小嘴像他,因此有些擔心,會祈禱希望女兒將來女大十八變。他還投訴女兒喜歡看帥哥,所以對著他時總是睡覺。(穎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