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寶寶手腳發黃是什麼原因?

[複製鏈接]

80

主題

80

帖子

47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登高樓 發表於 2019-1-8 0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友:你好,寶寶1歲10個月最近一段時間手腳發黃,身上也發黃,但查了肝功和尿常規都沒事,不知什麼原因,請教一下!

  回答專家王玉瑋(山東大學齊魯醫院兒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  ,新浪育兒母嬰研究院專家)

  你的寶寶皮膚髮黃,首先要觀察眼結膜是否也發黃。 引起皮膚黏膜變黃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由血膽紅素升高引起,即醫學上所稱的「病理性黃疸「,皮膚及黏膜都可變黃,但以眼睛鞏膜(即白眼球)變黃出現最早最明顯,且黃色分佈均勻。小兒黃疸又有3種可能的原因:溶血性黃疸、肝細胞性黃疸和膽汁淤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