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管燉什麼骨頭湯,萬萬不要直接放水煮,多加1步,湯汁奶香濃稠

[複製鏈接]

64

主題

66

帖子

44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4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z123 發表於 2018-12-5 0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其實現在的天氣已經越來越冷了,而且已經漸漸進入到了冬天,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很多人都想要吃一些滋補的食物吧,而且在這個季節也是能夠吃一些滋補的食品,非常補身體的,但是大家在吃這些補身體的食物的時候,基本上都會選擇一些骨頭湯,而且大家在家裡面做做骨頭湯的時候,都可能會發現自己做出來的骨頭湯吃起來的味道不好吃,而且喝起來湯也不鮮,湯也不看著不白不濃。這是為什麼呢?其實燉骨頭湯也是有竅門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說的就是不管對什麼骨頭湯,萬萬不要直接放水煮,多加一步湯汁奶香濃稠。

其實在這個季節多喝一些骨頭湯對身體也是非常好的,而且骨頭裡面的營養也是很多的,不管是老人還是孩子,多喝一些這樣的骨頭湯,對身體發育都是非常好,在冬天幾乎每個家庭都會熬制這樣的骨頭湯,其實我們在熬制骨頭湯的時候注意一些小技巧,那麼這個湯熬出來就會非常的濃稠,非常的好喝。很多人在做骨頭湯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骨頭,買回來之後直接都放在水裡面開始煮了,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

在熬制骨頭之前,首先要把骨頭洗乾淨,然後進行煙泡一段時間,這樣的方法是能夠讓骨頭裡面的血水和髒東西全部自己出來的,這樣泡好之後,我們就可以撈出來清水洗乾淨,然後加入適量的水和料酒八角等一下調料進行腌制,浸泡大約半個小時就會發現骨頭中有一些不容易清洗的血水和髒東西,全部都已經自己跑出來了。

在這個時候骨頭已經泡好了,然後撈出來開始清洗一下,然後開始放在鍋裡面開始煮,這個時候的骨頭是非常乾淨的,而且營養也不會流失,並且指出來的,當然是非常濃稠奶香的,喝起來非常好喝,而且在滾了之後一定要把上面的浮沫撇去,這個時候就不用換水了,直接熬就可以了,這樣熬出來的骨頭湯是非常好吃的,非常有營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