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容護膚小竅門你知道幾個?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5

帖子

37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78
孫藝周 發表於 2018-11-10 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白皙亮麗的肌膚,不僅能讓容貌加分,還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很多事情都講究竅門,美容護膚的竅門也不少,你知道哪些呢?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神奇亮膚小竅門,實用有效且安全天然,趁著冬季還原白嫩肌。

  3個必須要堅持的美容護膚小竅門

  1、有氧運動消除皮膚暗沉

  女性皮膚暗沉很大的原因是由於內分泌和毒素沉積造成的。慢跑、游泳、騎行等有氧運動都能夠增加機體的新陳代謝,血運速度加快可為皮膚提供更多的氧氣和營養,促進肌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皮膚的活力也會有所增長,此外,有氧運動還可幫助機體排除毒素,改善心情,讓皮膚充滿活力。

  2、歹食品換來好肌膚

  維生素C戰抗氧化物多攝取,脂肪戰碳火化物少攝取,轉變飲食習性將會讓您看上去更加漂亮。魚類戰因蔬種食品富含維生素C和抗氧化物,否填補體內缺失的膠原蛋白,也能清除體內的自在基,窮年累月的好食物保健才非促進好皮膚的環節,其實不非一揮而就的天天對峙吃400-500G果蔬,每周食二次魚類食物(非油炸魚)。


  3、優良就寢爭烏眼圈眼袋不再找上門

  風吹日晒一整天背的皮膚須要正在晚間執行從人修復,是以傑出的就寢關於皮膚來講非很是首要的若是持續熬夜3地,會發現眼袋、黑眼圈、暗沉、粗紋都邑絕不包涵的刻正在皮膚下。天天連結7-8小時的就寢,否爭身材戰皮膚復原活氣,別的,還要注重就寢姿態,趴滅睡擠壓皮膚,易生成皺紋,是以爺面睡或非右邊卧睡都非最好的就寢姿態。

  常吃這些食物美膚事半功倍

  常喝葡萄籽可美白

  每天晚上臨睡前,用37度的溫牛奶泡葡萄籽飲用,每一次喝的時候,可以剩下一點點用面膜紙浸泡其中,之後敷在面部。這樣內調外敷效果加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美白效果很明顯。葡萄籽中富含維生素、亞麻油酸及多種氨基酸等等,能預防黑色素沉澱,降低紫外線的傷害,從而達到美白亮膚的功效。

  檸檬水美白

  每天飲用一杯檸檬水,能幫助體內消化排毒,還可幫助肌膚美白。但是不可在白天飲用,因為檸檬屬於感光食物,它內含光敏物質,所以要避開陽光,建議在晚上使用。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防止肌膚黑色素的沉積,同時還可分解黑色素,是美容美白的聖品。

  豬皮凍美膚效果最佳

  豬皮是人們吃得最多的一類,最經典的大眾吃法就是豬皮凍。只要將肉皮處理乾淨,切成絲,放入料酒和料包熬2小時左右至肉皮熟透、湯汁濃稠,然後加入鹽、糖調味,倒入容器中放涼凝固即可。

  還可將豬皮切成小丁做餡,灌湯包香濃流湯的秘密可就是它呢。動物的皮都富含膠原蛋白,因此都具有潤膚養膚的功效。豬皮能潤肺,而肺主皮毛,故而豬皮美膚效果最佳。

  魚皮營養膽固醇低

  魚皮的營養價值及滋補效果與其他的皮類似,但是膽固醇含量卻最低。血脂高不敢吃其他皮的人,吃魚皮倒不用擔心。魚皮的吃法也不少,最受人歡迎的是涼拌魚皮。此外,紅燒魚皮、酸辣魚皮、蒜燒魚皮等也是不錯的嘗試。

  做魚皮的時候,注意汆燙時間不能過長,以免影響它脆爽的口感。胃不好的人不要多吃魚皮,它更不易吸收,若是加點醋能改善一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5: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