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卓爾山系列

[複製鏈接]

120

主題

203

帖子

845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45
fanggesheng 發表於 2018-11-9 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卓爾山屬於丹霞地貌,由紅色砂岩、礫岩組成。藏語稱為"宗穆瑪釉瑪",意為美麗的紅潤皇后。卓爾山景區項目建設地位於青海省祁連縣八寶鎮,緊靠八寶河與藏區神山阿咪東索(牛心山)隔河相望。站在卓爾山頂視野極度開闊,四周沒有任何遮攔,山對面是一山盡覽四季景色的牛心山,左右兩側分別是拉洞峽和白楊溝風景區,背面是連綿起伏的祁連山,山腳下滔滔八寶河像一條白色的哈達環繞在縣城周邊。處處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曠神怡。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