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片時間運動瘦身的3個好辦法

[複製鏈接]

12

主題

25

帖子

29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笑著看你 發表於 2018-11-8 18: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笑著看你 於 2018-11-8 18:34 編輯

拋開減肥這件事,我們換個話題代入到這個句式中去試試看:平時沒有專門的時間去吃飯,如何做才能讓自己活下來呢?各位看官是不是覺得想笑了?許多時候我們都想用一種幾近矛盾的方法來獲得我們想要的東西。不是說完全不可能,但很難,難到多數人辦不到。無論如何減肥還是不能和吃飯相提並論的,減肥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危險,而一天不吃飯多數人估計就撐不住了,能餓上幾天的人,就算不死也得送醫急救了。
踏步機便宜,不佔地方,收納方便,最重要的是無需專門的時間。許多人不是喜歡飯後無所事事地坐在沙發里看電視嗎?那就站到踏板機上邊踩踏板邊看電視,甚至邊踩踏板邊看書也沒有問題。建議一次踏步時間持續30分鐘以上,否則不會有什麼效果。
快走和爬樓安排在上班路上去完成不太合適,沒有多少人願意大汗一身、氣喘吁吁地走進辦公室吧?但回家路上,可以從距離住家更遠的站點下車,用快走的方式走回家,也至少30分鐘。怎麼算快走?你得持續出汗,別讓自己感到挺輕鬆,否則沒效果。到了住家樓下,也別坐電梯回家,直接走樓梯,給自己定個標準,比如至少走20層樓才回家。「什麼?你住的樓一共才6層!自己想辦法,不是我沒有時間減肥。」
和家人說好散步時幫助你運動一下,讓他們幫助你計時或計數,有共同參與感。可以是在公園裡,他們坐在長凳上聊天,你繞著他們跑。也可以是在一條直道上,你來回折返跑,讓他們為你計時和加油。或者讓他們甩繩子,你來跳。既做了運動,又增進了和家人的感情聯繫。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沙發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1-8 21:12 | 只看該作者
漲知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37

帖子

23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0
3
剪刀手洋蔥 發表於 2018-11-9 0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主題

203

帖子

845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45
4
fanggesheng 發表於 2018-11-9 08:47 | 只看該作者
好辦法,回去試一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3 17: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