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朗普:如果民主黨敢調查我,那就準備「開戰」吧

[複製鏈接]

168

主題

172

帖子

120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0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eye12 發表於 2018-11-8 1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朗普表示,民主黨如果未來在眾議院層面對他發起調查,那麼就需要提前準備好迎接「戰爭般的」報復,「這個遊戲他們可以玩,但是我們玩的更好。」
美國總統特朗普面臨調查的風險捲土重來,他也不忘提前向民主黨放出狠話。

特朗普周三在白宮發布會上表示,如果民主黨未來利用對眾議院的控制權對他發起調查,那麼他們就需要提前準備好迎接「戰爭般的」報復。

特朗普還提到,民主黨如果不斷的用調查去煩他,那麼在政策問題上就不要指望得到他的配合。他表示:

這個遊戲他們可以玩,但是我們玩的更好。

特朗普指出,他手上並不是沒有把柄,民主黨做過很多「值得質疑的事情」,這其中就包括秘密信息的泄露。

對於即將成為新的眾議院議長的眾議院民主黨領袖Nancy Pelosi,特朗普表示,他本人和她關係很好,周二剛與她進行過很好的交流,而Pelosi也是一個聰明人。

不過緊隨特朗普發布會之後,Pelosi在另一場發布會則暗示,民主黨已經制定好了調查特朗普的計劃。她表示,如果接到相關的質詢,希望特朗普政府能夠自願應答。她表示:

監管是憲法規定的我們的義務。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故意尋求開戰。

隨後特朗普繼續發聲,他在社交媒體表示,如果民主黨非要浪費納稅人的錢,在眾議院層面發起調查,「那麼我們同樣也將被迫考慮在參議院層面調查他們,這包括泄密問題以及很多其他問題。」

《紐約時報》此前曾援引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消息人士稱,民主黨未來可能會將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在重啟關於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一事上。目前這一調查處於停止狀態,《紐約時報》報道稱,民主黨調查針對的是,特朗普競選團隊成員是否與俄羅斯共謀,以便在選舉中獲得更大優勢。

而除了通俄門調查之外,民主黨還可以在大量其他領域針對特朗普發起攻擊。上述報道援引眾議院議員Steny Hoyer稱,這包括特朗普對美國經濟的處理方式、政府預算流程以及對自然災害的響應情況,都可能會成為被調查的對象。而在這之中,特朗普廢除的奧巴馬時代的標誌性政策——平價醫療法案,將成為重中之重。

除了在周三的發布會上對民主黨放話之外,特朗普當日另一個引人關注的動作,是要求司法部長Jeff Sessions辭職。

Sessions原本是特朗普的支持者,在他對通俄門調查採取迴避態度后,特朗普與他的關係就急轉直下。

據多家媒體報道,Sessions在遞交白宮幕僚長John Kelly的信中表示,「應您的要求,我現在遞交我的辭呈。」特朗普提名Sessions的參謀長Matthew Whitaker擔任代理司法部長,並稱他不久后將提名新部長人選。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開通華爾街見聞VIP會員,即刻獲取金融市場體系化服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