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股早間下探回升 殼公司板塊領漲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73

帖子

105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dzie 發表於 2018-11-8 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8日,受外盤影響,A股三大指數全線高開,滬指開盤漲0.71%,深成指漲0.79%,創業板漲0.90%。

開盤,三大指數漲幅小幅回落。截至上午10點,三大指數幾乎回吐開盤時的全部漲幅。受有色、券商拖累指數逐漸走弱,創業板由紅翻綠,深成指也一度翻綠。隨後,三大指數再度翻紅。

此後,三大指數開始窄幅震蕩,在創投板塊分化的情況下,市場題材概念較近期萎靡不少,兩市也稍有縮量,個股依舊漲多跌少,兩市賺錢效應一般。

臨近午間收盤,指數小幅走高。滬指、深成指和創業板指分別上漲0.61%、0.47%和0.46%。



殼公司板塊遭瘋炒 有色板塊領跌
板塊方面,殼公司板塊持續活躍,目前漲幅達3.28%,恆立實業十一連板,再創妖股連板記錄,自底部啟動以來漲幅高達194%;亞太實業、德美化工、九有股份集體封板。

開盤后,*ST長生由跌停直線沖板,振幅高達10%。

其它領漲板塊還有養雞、ST股、創投等;有色金屬、黃金板塊領跌。



圖片來源:選股寶主題庫

臨近午間收盤,創投板塊再度回暖,復旦復華直線封板,錢江水利、紫江企業小幅跟漲。高校系板塊午前也出現異動,龍頭復旦復華強勢封板,交大昂立隨後漲停,中國高科、同濟科技、方正科技集體沖高。

早盤,一度領跌的券商板塊逐漸走強,龍頭哈投股份衝擊漲停,國信證券漲5%,錦龍股份、中原證券、國投資本、中國銀河紛紛跟漲。

電改板塊早盤再度活躍,龍頭華銀電力大漲7%,華能國際、吉電股份小幅跟漲。

消息面:又一券商出手為上市公司紓困
據澎湃報道,廣發證券投20億成立資管計劃、基金。其中,以自有出資10億元成立「證券行業支持民企發展系列之廣發資管FOF單一資產管理計劃」(下稱廣發資管FOF單一資產管理計劃),積極為優質民營企業紓解股票質押流動性風險提供強有力的資金支持。

此外,廣發證券將以10億元自有資金通過全資子公司廣發信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基金向市場投放。

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上海提出了5個方面的工作要求,要把增設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片區、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並試點註冊制、實施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這3項新的重大任務完成好。

其他消息面上,廣東省發布「民營經濟十條」,鼓勵民營房地產企業轉型發展,通過多種形式參與國有企業改制重組。

獨角獸基金將首次參與戰略配售,戰略投資中國人保。據選股寶,從中國人保A股中籤結果來看,四隻獨角獸基金獲得戰略配售。其中招商獲配8982萬股,易方達、南方、匯添富均獲配7485萬股,鎖定期均為12個月。另外,中國人保還獲得中國人壽、太平人壽、新華人壽的戰略投資。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開通華爾街見聞VIP會員,即刻獲取金融市場體系化服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6: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