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路的艱辛無需抱怨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8-11-1 1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夢想和自由一樣,都有代價,但都值得。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在平凡的人生里,似乎快樂太少,而煩惱更多。「只問耕耘,不問收穫」。苦讀少年,無怨青春,蒸蒸事業,溫馨家庭。付出努力和辛勤,真情奉獻,一定會有收穫。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生命當然也不能曇花一現,茫茫宇宙中,定有一顆明星,引領我們穿越不可知的未來與人生。生命的可貴之處正在於此,它能刻畫出一座世外桃源,與世無爭,與人無害,翱翔在浩渺蒼穹之際,陶醉於綠樹紅花之中。都說這是一個物慾橫流的年代,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在網路以及現實中怨聲載道,群起而攻之的我們,如何才能在理想的世界里開拓出一片凈土,洗滌塵世的污穢?

  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怕,要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幸福在於心境。再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的故事;再不幸的人,也有幸福的瞬間。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態度而非狀態。擁有后的細細品味和追求中的倍感充實,是人生的兩大快樂!人生就是道場,活著就是一種修行。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麼樣,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優雅是件很難的事情。比矜持難,比無賴也難。矜持能裝,無賴更容易。可是優雅不行。優雅要氣質,要資歷,要歲月沉澱,要那份從容和雲淡風輕。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裡,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人生是一串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達觀的人總是笑著數完這串念珠。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人生百態,支撐每個人的是生命中許許多多的成長和收穫。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日子一天一天地過。春天種豆、播種;施肥。田間勞作艱辛,秋日豐收果實,得豆的喜悅,得瓜的歡欣,是坐享其成者無法感受的幸福。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所以我們心中應該總是充滿陽光。推開歲月的窗戶細細聆聽,那被喧囂嘈雜之聲覆蓋的深處定藏有一曲天籟,猶如清脆的洪鐘,擊碎一切的雜念,讓我們保有一顆單純的心。即使忙碌也會快樂,即使失落也會執著。有時我們就像歲月河流中漂浮的水草,時而順流而下,奔流入海;時而遭遇漩渦,扭動身軀,左右搖擺;時而飛過懸崖,險象環生。微風和煦,不妨沐浴在陽光下冥想,與藍天為伴,大地為友,在當下的生活中尋覓屬於我們的幸福,多一些與人的團結友善,多一份人生的快樂無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我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在我們的人生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不過,只要我們肯努力,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反而努力地戰勝困難,我們就能天天向上,就能登上成功的頂峰。少年的理想,青春期的戀情,事業和家庭。然而,少年的迷茫,青春的漂泊,事業的挫折,家庭的瑣事。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些說不出的艱辛和困難,所以想創業的人一定要學著去嘗試成功之前的艱辛和困難,只有嘗試過了有了經驗,那麼創業成功的時候才會感覺更有意義。我跟自己說好,要過得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得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干后,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生命本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一種質素,很多人窮畢生之力追尋卻一無所得,而有些人,一件事里,一本書中,在不經意間即有所頓悟。這種可遇不可求的狀態正如黑暗中的一束不耀眼的光,直入人空洞的心靈。在煙波浩渺中,在浮華喧囂里,給自己方寸空間,給自己一處凈土,這裡,就是我們純凈心靈的憩息之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