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這樣的女人你遇到過嗎?---「直女癌」(原創)

[複製鏈接]

713

主題

805

帖子

216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61
森林木1 發表於 2018-10-31 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 自我膨脹
直女癌最明顯的特點,那就是自以為是、自作多情。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別人的都是最差的。也不看看,自己到底是什麼情況。而這種自我膨脹能夠支撐她說出很多匪夷所思的話、做很多莫名其妙的事。再然後,你也不能對她提出任何意見。她,才是真理的化身。

二 鄙夷異性
相對而言,男人是用來愛的。但直女癌才不這麼想,男人都是用來鄙夷的。即便你需要「用」到男人,也是你給他面子才這麼做。你可以肆無忌憚的頤指氣使,男人必須的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男人若是有什麼反抗,直女癌那發作起來驚天動地。對方,被口水淹死。

三 仇視同性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直女癌為難同類的本事,那絕對是層出不窮。同性漂亮的,都是整容的。同性不漂亮的,更遠離十萬八千里。女人聰明的,說人家是心機婊、綠茶婊。女人蠢笨的,說人家傻*得不要不要的。直女癌幻想自己就是女神,其他的女人不過是陪襯。

四 攻擊外界
直女癌的三觀,自己毀得一塌糊塗。說是有強烈的保護精神,與此同時又有著麻痹意識。對外界的攻擊,可以徹底的體無完膚。但一旦受到外界攻擊的反攻擊,她們就立即特別受傷的躲起來。我不聽我不聽,我就是不聽。等到合適的機會再來,這是她們永遠的樂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