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瞎扯淡與放狠話

[複製鏈接]

7

主題

118

帖子

537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盜有道 發表於 2018-10-31 1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民運,王健,「盜國賊」,阿貴爆料永遠都離不開的話題。9月17日剛剛給王健之死的新聞發布會擦完屁股,9月20日走投無路的阿貴又緊接著「馬不停蹄」操持起了老本行,繼續為「盜國賊」編段子,繼續跟西諾等民運人叫囂,繼續在他熟悉的話題一如既往地丟人現眼。在9月20日的直播中,別看阿貴嘚吧嘚吧說了一大堆,總結開來,阿貴卻只幹了兩件事,瞎扯淡與放狠話。
狗改不了吃屎,從阿貴直播的第一天起,阿貴針對「盜國賊」的爆料,用「瞎扯淡」三個字完完全全可以概括。別看鏡頭之前,阿貴眉飛色舞,張牙舞爪,描述著「盜國賊的種種惡行」,尤其是細節部分,彷彿他親身經歷一般。但由於阿貴太「敬業」、太執著,成也細節,敗也細節,謊言終究是謊言,講得太詳細了,就容易露出馬腳。有一句話肯定所有人都聽過,一個謊言要用無數謊言來圓。阿貴的謊言如同雪球一般越滾越大,自己都圓不過來了,有時「不負責任」的他乾脆就不管了,扯完淡扔在一旁任憑網民詬病,於是乎「信譽掃地」,「聲名狼藉」等標籤接踵而至。而有時呢,阿貴為了甩鍋,很「巧妙」地選擇了「朋友」這個萬金油,將自己置身事外。一貫套路很簡單,先說自己有個朋友,介紹介紹這個朋友如何如何有背景,如何如何厲害之類的,說完這些再來個引子,「聽這個朋友說」。打住,從這開始阿貴進入正題,終於可以堂而皇之,大搖大擺把自己「精心」編造的情色、離奇、玄幻、荒誕等故事八卦灌輸給看客,是不是這樣,大家心知肚明。拿最新20日的直播來說,阿貴先說自己見了個「美國老朋友」,「這位老朋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美國人」,瞧,大帽子來了。緊跟著說這位老朋友剛跟「盜國賊」見完面,ok,鋪墊完成。剩下的部分全交給我們的「權力獵手」自由發揮瞎扯淡了。什麼「睡衣」,什麼「美國企業」,想怎麼扯怎麼扯,反正都是我美國朋友說的,不是我阿貴說的,並且我這個朋友「神通廣大」,可信度更高,「完美」。再舉個簡單列子,把阿貴的「老領導」放在這個套路里,大家看是不是同樣的把戲。只不過在瞎扯淡的頭上戴了頂帽子而已,阿貴的謊言「穿上馬甲」,我們也認識。
一貫的瞎扯淡,達不到阿貴「報仇」目的,眾叛親離,臭名遠揚,一腔怒火無處宣洩,豈不把小肚雞腸的阿貴憋壞了。所以說,「放狠話」也是阿貴直播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謊言無人信,盟友鳥獸散,受了一肚子「窩囊氣」的阿貴,必須把找個機會就罵人,罵不死起碼也要嚇唬嚇唬的套路延續下去。這不,20日的直播中,那些曾經得罪阿貴的民運人,又再次上榜。「只要你對我欺凌的,敲詐的,威脅的,我會讓你付出你無法想象的代價」,多嚇人,多恐怖,然而我們的「戰神」只限於此。這樣的話語,我們已經不記得聽過多少次了,西諾、韋石等民運人不還是日子照常過嗎,反而是他阿貴的日子越過越慘,越過越凄涼,何其諷刺。對了,除了這些惡毒話語,阿貴還有一招,不用說,眾人皆知,只存在於網上並且永遠沒有下文的「起訴」。偶爾阿貴貼出來兩張亂七八糟我們看不懂的文件遮遮羞,還是不要揭穿的好,畢竟天天出來靠丟人現眼以此苟延殘喘,已經很慘了,我們就不要火上澆油,給我們的「戰神」留點顏面。做人不要學阿貴「趕盡殺絕」,還是適可而止,積點陰德的好。
說完這兩件事,基本上就把20日阿貴的直播把戲看穿。馬上就要中秋節了,各位網友準備準備跟家人團聚吧,「阿貴,羨慕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