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寧藏了很多年,原來老婆是我們熟知的她,怪不得最後沒要楊鈺瑩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8-10-25 17: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歌手毛寧和楊鈺瑩,絕對是很多中年人年輕時的偶像。兩人在合作了歌曲心雨以後,也自然成為了眾人心目中的最佳cp組合。不少人都期待他們兩個能夠走到一起,不過這麼多年來兩人一直都只是好友,並沒有向戀人的方向發展,因為毛寧早就已經有了自己的愛人。



毛寧的歌聲非常動人,但是他並不是一位專業的歌手。一開始他是一位運動員,後來才轉行做了歌手。他最出名的那首歌就是濤聲依舊,想必很多人都曾經聽過這首歌。毛寧也因為這首歌開始走紅,成為了最有魅力的男星之一,楊鈺瑩一直都是人美歌甜的代表女星,在我們父輩那一代楊鈺瑩的歌可以說是傳遍了大街小巷。現在的楊鈺瑩雖已年近五十,但是依然保持著童顏看起來只有三十歲的樣子。



因為兩人的配合十分默契外型也很養眼,即使到了現在仍有許多的cp粉依舊堅信兩個人能夠關係升級。雖然楊鈺瑩的感情結果如何,我們並不清楚。不過小編可以告訴大家,毛寧早就已經有老婆了,而且他的老婆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李靜萍。李靜萍和毛寧,早年在酒吧駐場時就已經相識相戀,兩人感情一直都很穩定,所以在毛寧走紅之後,依然沒有和李靜萍分開。現在毛寧的婚後生活特別甜蜜,早已經擁有了屬於兩人的愛情紐帶,這麼多年以來,很多人都誤以為毛寧沒有另一半,全因為毛寧過於低調,從來都不愛炒作自己的感情新聞。當小編聽到這則消息后,也特意上網搜索了李靜萍的照片,小編覺得李靜萍的長相很漂亮身材也非常高挑,和毛寧的搭檔楊鈺瑩相比也不差分毫。



李靜萍這麼多年一直過著相夫教子的平靜生活,退居幕後心甘情願地照顧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從曝出的相片中看,夫妻二人的感情很穩定。現在毛寧也很少出現在舞台上面了,他也選擇與妻子孩子過著幸福平淡的生活。有很多網友都覺得,毛寧的老婆李靜萍比楊鈺瑩更適合他。當然也有一些cp粉堅持認為楊鈺瑩和毛寧更加般配一些。不過小編覺得,我們作為旁觀者要祝福毛寧和李靜萍能夠一直幸福。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毛寧能夠出一首新歌,滿足廣大歌迷的心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