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發推:有個老男人痴迷我

[複製鏈接]

34

主題

45

帖子

25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ng3 發表於 2018-10-12 14: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幾天,有一位約克大學的美女教授前幾天站出來,公開在推特上表示有個老男人痴迷自己。

  

  而且在痴迷之前,還用了三個表示強烈語氣的形容詞:不正常的(weird), 可憐的(pathetic),有毒的( poisonous ),口氣可謂很嚴重了。

  

  沒錯,美女教授認為痴迷她的那位Mr. Kenney就是現在UCP的黨魁Jason Kenney – 這位當聯邦移民部長的時候,也是人權圈的燈塔MinYun界的明星,時常和各類人權界女權界MinYun界活動家親密交流的那種。

  

  現在身為阿省反對黨聯合保守黨的黨魁,為努力預售阿省的石油,不得不和巧笑倩兮的環保活動家美女教授懟上。

  

  更沒想到,這位美艷的環保活動家沒有中國政府的好脾氣,Kenney不過就是做了張圖,在推上掛了掛活動家出任阿省新民主黨政府的官方組織Oli Sands Advisory Group要職之前的言論,就捅了馬蜂窩,遭到了露出社會的本質的美女環保姐的一頓炮轟。

  

  這事說起來也挺有邏輯的 – 環保姐當年從Ryerson University的時裝設計系 – 你沒看錯,確實是時裝設計系 - 畢業后,到多倫多大學轉修環保專業。接下來的幾十年中,縱橫北美歐洲各地,專業組織策劃各種環保運動。就連如今各種在加拿大如火如荼的原住民環保運動,背後也有不少環保姐的影子。

  至於被環保人士稱為臟油的加拿大油砂項目,環保姐也是沒有少反對的。

  可是,到了2016年,環保姐居然接受了阿省政府下屬的Oli Sands Advisory Group組織co-chair一職,驚掉了一地的眼球。

  顧名思義,Oli Sands Advisory Group肯定是為油砂開發說話的了。政府居然雇傭一個反對油砂的知名環保活動家來為阿省的油砂工業辯護 ,這是啥和啥?–唯一的解釋恐怕就是用錢來買消停。 而一直立場堅定的環保活動家居然在幾個油企大鱷的要求下,就這麼接受聘用,傳說中的節操何在?

  這種事情身為反對黨的UCP自然不會放過,所以就這麼懟開了。可誰也沒想到,環保姐路子這麼野,直接罵人花痴。面對花痴的指控,一向喜歡硬懟的Kenney居然就在臉書上發表一段,她想怎麼說我怎麼說我好了。

  

  攤上了人美路子野的環保社會姐,誰都會有溫柔三分。

  原創: 炎黃群星 Civil Right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