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演講批國民黨 吳敦義怒嗆:李登輝后屬你最差

[複製鏈接]

436

主題

436

帖子

2807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蔡英文演講批國民黨 吳敦義怒嗆:李登輝后屬你最差

海外網10月10日電 10日,台灣舉行「雙十」慶典,蔡英文在發表演說時,不顧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在場,提及她執政時的台灣可謂「百廢待舉」,暗指國民黨執政「糟糕」。對於蔡英文這一言論,不僅馬英九表示強烈不滿,吳敦義在接受採訪時更直言,蔡英文才是自李登輝以來台灣地區領導人中最差的那個。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10日下午,吳敦義與馬英九、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同時出席「雙十」慶典,蔡英文發表演說。蔡英文在演講時,不顧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在場,稱自己剛執政時的台灣「百廢待舉」,十分艱難。對於蔡英文此番開嗆,不僅馬英九十分不滿,吳敦義在接受採訪時也火力全開怒懟蔡英文。

馬英九直指自己在「聆聽」蔡英文演講時十分感慨。馬英九稱,民進黨一直強調執政兩年來經濟發展多好多好,經濟增長率達到2.85%,但其實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的經濟發展都很好,台灣的2.85 %跟其他地區相比,仍處於較後面的位置,實在不像蔡英文演講中所說,那麼值得慶幸!對於兩岸關係,馬英九則稱目前是冷和平,觀光產業凄慘,自己下鄉時經常有人向其訴苦,希望國民黨趕快回來。

馬英九強調稱,「國民黨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我們能聽進台灣民眾的心聲、而且是真心實意想為台灣謀發展。」此外,馬英九還批評蔡英文執政兩年來,胡作非為態度蠻橫。他坦言非常擔心台灣的未來會因此而斷送。馬英九還喊話稱,希望大家能夠真正為台灣的前途和未來著想,在年底選舉中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圖片1.png

吳敦義和馬英九(圖源:東森新聞雲)

對於蔡英文暗指國民黨執政「糟糕」這一言論,吳敦義在受訪時也是火力全開。吳敦義表示,不明白什麼叫做「百廢待舉」,他狂背國民黨執政時期的數據稱,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台灣的經濟成長率曾創下10.6%,2013年又增長3.77%,登上亞洲四小龍之首,反觀蔡英文執政兩年取得的結果才是真的「糟糕」。吳敦義還喊話蔡英文稱,「別再對別人指指點點了,你才是自李登輝以來,台灣地區領導人中最差的那個。」

0

主題

36

帖子

1839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39
沙發
古久先生 發表於 2018-10-12 02:55 | 只看該作者
國民黨黨缺乏民進黨那種鬣狗的瘋狂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