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參加投票選舉,決定您的未來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美國選舉日在每年11月第一個星期一之後的星期二,每年這個時候選民們會投選自己認同的官員,下至本地官員,上至美國總統。這周五2018年10月12日,是2018年11月6日普選選民登記截止日期。如果還沒有登記的華人公民要趕緊到紐約市選舉委員會辦理選民登記。只有更多的華人參與投票才能讓華裔在美國更受重視。
登記投票
選民資格
申請登記為紐約市選民,必須具備以下資格:
  • 美國公民。
  • 在選舉前在現住址至少住滿30天。
  • 在參與投票的普選,初選或其他選舉時,年滿十八歲。
  • 不是被監禁的或處於假釋期間的重罪犯。
  • 沒被法院裁決為無行為能力者。
  • 沒有在(紐約市以外的)其它地區申請投票權。


雖然您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時間提出選民登記申請,但您的申請表必需在下次選舉日之前至少25天送達或郵寄至選舉局,以具備參加該次選舉的資格。

如果是補選,選民申請表必需在補選日10天前以遞送或郵寄方式辦理(選民必需居住在該補選選區)。
如何辦理選民登記
登記表格

  • 親自到縣選舉委員會或紐約州代理機構選民登記中心登記。
  • 您可以親自或在線上(如果有DMV簽發的身份證明)向DMV提交選民申請表。
  • 通過登錄選舉名稱資料庫登記。
  • 撥打1-800-FOR-VOTE熱線申請選民申請。


紐約市的選民登記是永久性的。然而,為確保選民紀錄具有時效,每當變更住址或姓名時,請務必通知紐約市選舉局。您在一份新的選民登記表上填寫您的新資料,寄回或遞交到選舉局即可。
投票處
在何處投票
全市各處都設有投票處。而您僅能在您被指定的投票處投票。請確認您所前往投票的地點是您的住址所屬的正確的投票處以及您所屬的選區及州眾議會選區的工作台是正確的。各投票處從早晨六點開放到晚上九點。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找您所屬的投票處的地點:
搜索網站
  • 登錄http://nyc.pollsitelocator.com/zho/search網頁使用投票處搜尋工具搜尋投票處。
  • 致電1.866.VOTE.NYC向選舉局的電話諮詢中心諮詢。
  • 將您完全的住址通過電子郵件vote@boe.nyc.ny.us發給選舉局。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將您所屬的投票處地點通知您。(請在標題行註明您所居住的區)


選舉局會在選舉前給登記選民寄發的「年度選舉通知」,上面會所指定的投票處,選區投票,及投票程序。

只自川普上任后,共和黨開始控制參議院和眾議院。新的稅法,嚴格的移民政策,等都是在這時間出的。只有在民主黨的參議院和眾議院下才能防止這些法律被通過。如果公民認為政府繳納了太多稅款,他們就可以投票給一個承諾降低稅收的人。如果公民想要更多的服務,他們可以投票給那些願意花錢去獲得更多服務的人。公民有投票的權利,請務必為了自己的利益和眾多移民申請者的將來投出寶貴的一票,因為只有投票才讓告訴政府我們們想要做什麼。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