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10.9中國速瞄】老兵維權疑黑道加入暴力打壓(組圖)

[複製鏈接]

206

主題

216

帖子

128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80
qingliany 發表於 2018-10-11 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包括江蘇、遼寧、安徽、廣東、河南、湖南等地的老兵加入維權陣營(網路圖片)

https://www.***/news/gb/2018/10/09/873134.html
【看中國2018年10月9日訊】老兵維權遭毆打 疑黑道加入暴力鎮壓

山東平度市上周四有38名老兵進京上訪,要求政府保障退伍軍人基本生活所需,及提高工資待遇,但車子還沒開出山東,就被政府人員攔截、毆打,此後包括江蘇、遼寧、安徽、廣東、河南、湖南等地的老兵相繼加入維權陣營,為戰友「討說法」。當局出動大批特警釋放催淚彈驅趕,老兵則噴滅火器還擊,混亂中多名老兵受傷,多名維權老兵被警方帶走。儘管至8日平度官方表示當地已恢復正常,但知情者透露,大批老兵失去聯絡,當局並未放鬆警戒。

此外,有網傳視頻顯示,維權老兵手持寫有「僱用黑社會,打壓退役老兵,揪出幕後黑手,除惡打黑」的橫幅,靜坐抗議,質疑上周四警民衝突時,警方僱用黑道打人。

180

主題

368

帖子

99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90
湯臣一品 發表於 2018-10-11 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注此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

帖子

5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3
liangtian888888 發表於 2018-10-12 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的祖國讓人氣憤又難過!愛達財富平台常年利用華商傳媒集團旗下報刊《重慶時報》和《華商晨報》進行自融詐騙,幾千人,8個多億的血汗錢,養老錢,孩子上學錢沒了,看病錢沒了。這些報刊都是在省委宣傳部領導下的黨的宣傳喉舌,事出后,政府相關都推諉掩蓋事實,維權群眾多次受到威脅恐嚇和抓捕。到處是蛀蟲!可憐那些老百姓各種投訴石沉大海,被刪帖。好多是老年人看報紙相信黨的媒體出借的,投訴無門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