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萬卡或將接任美駐聯合國大使一職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10-10 16: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突然辭職,有聲音稱,特朗普長女伊萬卡或接任此職務。而伊萬卡否認了這一傳聞。 





        據10月9日報道,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核心成員、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黑莉(Nikki R. Haley)已經宣布辭職。

  報道稱,對於黑莉的辭職,特朗普表示:"她6個月前就向我表示,可能在年底希望休息。" 據悉,特朗普已接受黑莉的辭職,她離開的具體時間暫不清楚。

  此前,美國之音報道稱,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黨內初選階段,黑莉其實並不支持特朗普。 1972年出生的黑莉在出任聯合國大使前曾是南卡羅來納州州長,也是全美最年輕的州長。從2017年1月起擔任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印度裔的黑利是特朗普政府國家安全團隊重要的成員。

  報道稱,在黑莉的辭職記者會上,特朗普極力稱讚了其長女伊萬卡(Ivana Trump)及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有觀測認為,伊萬卡很有可能接任黑莉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一職。

  對於此猜測,伊萬卡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否認了這一傳聞,稱「能在白宮與很多優秀的官員一起共事是我的榮幸,特朗普總統會提名一個優秀的替代者來接替黑莉的職務,但那個人不是我」。

69

主題

186

帖子

986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6
沙發
舟山飛蟹 發表於 2018-10-11 09:47 | 只看該作者
顏值確實爆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