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移民庭需要知道的事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移民庭
最近,移民局開始修改許多他們的移民政策為了支持總統建立的執法優先目標,保持社區安全,並保護我們的移民體制健全,避免受到有心人利用。一些被拒絕的移民身份申請,將被直接告上移民庭。上移民庭的第一步是給您控告書(Notice To Appear, NTA)通知您已被告上庭了。控告書是上移民庭的第一個文件,只有収到這份通知,您的移民庭案件才能開始。
移民法庭涉及人物
之後,政府會通知您上庭日期。在第一次出庭被稱為「見庭」(master calendar hearing),被告人可以向法官陳述自己為什麼要留在美國的原因和符合申請身份條件的理由。這就相當於刑事法庭上的過堂審訊,了解一下案子的大致情況。之後,通常法官會給予兩三個月時間,讓當事人遞交申請。一個案件通常會有3到4個見庭, 這將取決於法官。

之後再舉行「大庭」,即個人聽證(individual hearing) 。如果法官認為申請人符合申請身份的條件,是否可以留在美國,一般來講會當堂作出批准的決定。如果法官也不批准申請人的申請,申請人則可在30 天之內向移民上訴法庭提出上訴。每次上庭斯間律師還是可以幫您遞交狀子給法官提供更多證據戓要求終結案件。
上訴流程
在受到判決書的30天內是可以向美國移民上訴委員會(BIA)進行上訴的,這表示您對裁決的結果感到不滿意,如果對裁決結果一直不滿意,可在收到判決書後一直上訴。如果您錯過了30天的期限,也可以在90天內找律師為您翻案。

如果您的案件被打發到移民法官的面前,您需要要儘快造一個有經驗律師,否則,您的案件有可能很快結束,獲得遞解令或驅除令,從而導致未來的移民之路艱難無比。因此,尋找一位敬業、又有經驗豐富的移民律師是最關鍵的。王律師有許多上移民庭的經驗。一位好的律師就像一名軍師,以軍師的智謀為客人分析,積極的爭取最大權利。一位認真負責的律師也應該是處於「主動」的狀態,以角鬥士」視死如歸「地勇氣為客人身份而戰。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