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初秋時髦色彩搭配

[複製鏈接]

14

主題

19

帖子

118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8
guoyan 發表於 2018-10-9 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到秋天,大家衣櫃里的衣服是不是都以基礎款的黑白灰居多呢?  雖然這類基礎色系非常百搭,但從整體造型看不免有些沉悶,有時一不留神就會穿出「老氣橫秋」的既視感。  所以今年秋天,許多女明星也都換上了「彩色系」的搭配:將基本款和鮮艷配色結合,通過改造顏色來強調出造型的季節感。那看到這裡大家可能就要問了,為什麼這種色彩很大膽的穿搭在明星身上總是那麼好看呢?  首先,像黃色、綠色這類亮色系,如果大面積穿搭就很容易用力過猛,反而顯得土氣;其次,就算是亮色,秋天挑選一些低飽和度的顏色效果很更佳,優雅又大氣。例如今年很火的橄欖綠、芥末黃和紫色,只要搭配得當,分分鐘搞定優雅時髦的秋季復古風~
01  從簡單易學的上衣入手  選擇具有秋日感色彩的保暖針織衫,造型簡單明了,時尚感滿滿~即便色彩濃重,但是復古感UP的甜美罩衫讓人看起來既休閑也不會甜膩過頭。運動感衛衣&T恤是任何季節都能穿的百搭單品,配上沉穩的色彩增加了成熟感,個性十足。色彩太過濃重的造型容易顯得沉悶,但稍微露出鎖骨的話增添了一點小性感,整個個人也俏皮甜美不少。
02  Pick一下令造型時髦度升級的下裝  帶有秋日感材質或印花設計的闊腿褲是今年的潮流款,搭配一些復古感十足的飾品,帥氣又隨性。夏天大熱的長款彩色半裙&連衣裙,在今年秋天依然熱度不減,巧妙利用絲巾、墨鏡這類「心機」配飾,令造型度UP!
03  利用色彩疊穿混搭來提升造型感  衝擊感十足的芥黃色可以讓包包鞋子這類小物發揮存在感,選擇黑色半裙更能提升造型的摩登氣息,讓黑色係為主就是為了避免芥黃色過於搶眼,讓色彩失衡。秋季感十足的時髦芥黃色連衣裙大膽又個性,搭配棕~米色小物以增添層次感。白色和橄欖綠的絕妙組合簡約有女人味,這種柔美的混搭感想讓人不喜歡都難。橄欖綠針織衫和米色印花長裙搭配,不僅能避免長裙太過甜美的問題,反而也會讓造型更加時髦。比起直接穿紫色衣服,小面積的紫碎花則更加百搭,復古感滿滿。雖然紫色明亮,但是搭配淺色多了幾分柔美優雅,整體造型也不會太過沉悶。

51

主題

71

帖子

22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1
tian8 發表於 2018-10-15 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